(以下為結婚一年紙婚心得)

其實已經過了一年多了啦..哈哈

基本上我還蠻常對徐小光說我愛你的....最誇張的是會手比愛心在頭上.....嘻皮笑臉

我覺得他吃這套阿......(乾笑) 雖然都會罵我神經病 或是大笑....

 

不過結婚真的是件有時候蠻無聊的事 (邱泡到底要多有趣蛤.......曾經在電話裡這樣回我)

 

因為我覺得我有時候很自閉 所以對於目前跟公婆同住 雖然不同層 但是還是要打招呼問好阿

有點累...................

對豬媽我可以直接跟我說我很累 改天再打給她.....(車上塞車很煩的時候)

對光爸光媽 要塞臉我還是會忍一下 畢竟他們不是我爸媽 沒必要看我臉色 況且這樣對長輩很糟

所以我情緒控制還是要加油==

 

然後婆家很自由啦.....假日活動也很滿

 

不過我還是會想念跟高雄的車友爬山的日子 跟喝咖啡的日子.....

 

恩 另外一件事就是工作對我來說又走回之前了 展覽行銷企劃...

在食品業待了約四個月就出差廈門跟假日出差外地長達......約兩週==

還有太擔心出不了貨的日子 所以火氣很大 臉也爛了兩個月後...勇敢離職了

目前在自動化機械業 快滿週年............還是希望找到自己真的想做的產業

但是目前看景氣 還是會待著先吧 囧

 

喔我愛食品業阿 但是食品業的業務真的很有壓力 我扛不了出不了貨跟客訴的壓力

遁逃了 (又嘆)

 

另一件新鮮事 是我開始規律運動...........因為一年胖了4公斤 太誇張了 哈哈

所以上了健身房^^ 目前去了一個多月 約25天吧 小小二頭肌出現了 精神有變好

....運動是好事啦!!!比在家上網看電視好吧^^

 

所以現在回家後就吃飽休息一下去運動 整各完成大概8:00-8:30 很充實!

 

----------------------------------------------------------------------------

想不到我滿一週年時寫過這篇==

 

完全忘了.....哈哈

 

另外一件事一直沒說,就是有了阿全以後(my car)除了2006在高雄擦撞別人的車以外

 

就屬上個月我開去A 冷凍貨車最為傷重.....

 

我人沒事 但是心靈受創蠻嚴重的

 

還去拜拜了=_=  這個慘痛的故事我在等保險責任歸屬在12月底下來後再講蛤......

 

還有因為工作常常要面對神經病的主管們  所以我現在心神喪失的很嚴重  記性變差 反應變慢

 

我想該是重新寫BLOG 記錄生活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