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輩子裡,能找到幾個,想要無條件愛著,愛到不想忘記的人?

(聖誕夜收到以前同事問我的問題 而且還是寄我GMAIL信箱, 然後我超遜 回什麼聖誕快樂阿><)

 

最近常常被同事或是小光說我腦袋破洞....

我都會對小光說拜託拿個軟木塞幫我塞住破洞....(但是連我自己都覺得破洞可能大到或多到不是一個軟木塞可以解決的事=.=)

 

我覺得我以前很自豪的記性 愈來愈不管用了.........

害我想說要來看看增強記憶的書 婀

 

然後我很愛過聖誕節的....但是現在也不是不過啦,只是過節好像不是那麼重要了

昨天跟小光去逛家樂福買泡澡桶(YA..泡澡好舒服阿 哇哈哈) 如果不是逛的人超少 賣麵包的阿姨問我要不要來個薑餅屋 我真的忘了昨天是聖誕夜....

然後就覺得(同上一段) 來看看增強記憶的書好了  ORZ

 

 

回到一開頭的那一句話

我覺得那樣的人是存在的只是有時候必須放在心底 深深的放著

只是以我現在記憶消除的速度而言  我覺得我到40歲會只記得26歲以後的事了==

所以應該不用擔心不想忘記 要擔心的是如何記住.....................

 

=========================================================

腦袋破洞今晚之最~

因為要出國了 今天下班看到小光在擦行李箱,鎖的密碼 前一個用的人記不起來到底是哪三碼=.=

老爹跟光媽講了至少五組,我試了都不行

洗完澡後,我就滿心歡喜的想說我的行李箱密碼應該是311吧

拿掉行李箱防塵套一看 整個愣住

"哪來的鑰匙阿QQ"

看著兩個鑰匙洞 我翻遍行李箱都找不到鑰匙....

然後又趁徐小光去洗澡,到處翻找櫃子 Orz

後來終於在行李箱旁的櫃子裡的發票盒找到.........

上一次用是去年六月 完了完了  我腦袋真的自動format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