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婆陸續出去嗨皮近10天+光媽(就是我婆婆)回娘家東勢也住了近四天....總共加加減減 不在家快三週

我真的是閒到爆炸,狂煮飯~~~~動作依然很慢,不過約一小時可以開飯(7:00-7:30)

還玩起手揉麵包  婀...................

南崁的便當或是自助餐一點點菜就要60大洋~~自己煮一大碗公才$20..基於另一半一定每天至少兩樣青菜

我努力變花樣中.....

玩煮飯   

題外話~

我知道很多人會說 家裡就你們兩個買外面就好阿....不過目前沒有飽飽的我,會想說

如果我有飽飽,也希望自己的孩子會想吃媽媽煮的菜 媽媽的味道這樣.....................

圖中下:飯後都是他洗碗的機率高達90%...這也是煮飯的動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