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情不再因為噪音煩躁....最大的功勞就是!!!!!!!!


我開始戴耳機聽音樂了..........


今天阿~因為看了日劇交響情人夢SP..開始找莫札特的小星星變奏曲~還找到以前高中聽到膩的費加洛婚禮序曲(註一)


聽到忘我咧~~~~


這裡拜不用北上了...雖然徐比禮拜一是跟我說~他有百分之一萬希望我上去...ㄎㄎㄎ


不過下禮拜就要去山上採梨(註二)當野人..所以這禮拜放豬吃草~耶!!!!

(相信我!!聽到不用上去時我有5秒很失落~5秒很憂慮~5秒又有點高興...的心情不斷快速轉換直到精神分裂!!)


所以徐比~~~這禮拜我要跟天使去旗津去大武山~安可?


ㄎㄎㄎ

昨天要掛電話前,他是這麼說的...妳就兩天都跟小白出去阿.....我:是天使!!((堅持)) 


註一:高中的音樂課有長達半年都在古典樂中度過....很恐怖..幾乎每個人都帶一台隨身聽在聽..反覆不斷的那20首曲子..

考試是老師任選一首某段..只聽10秒就寫下作曲者跟曲名.....那時候只有聽到韋瓦第的四季中的春我才有答案=..=


註二:徐比隨便聽聽就知道我是想去玩梨子的..所以他說都有請人採..不需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