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0323736825_784.jpg

 

 

五月天出道前的第一張概念製作作品

1997年ㄈㄨㄇㄛ的出現,曾引起音樂界極大的迴響,至今仍餘音環繞。ㄈㄨㄇㄛ的表達,乃藉由輕柔的觸碰,緩緩說出在異性戀之外的另一種愛情觀,讓這些長久被忽略的同志靈魂底層的聲音,有一片天空可以撒野。而「擁抱」,則不再是暗地啜泣,而是快樂而自在地在陽光下活出自己。

 

「擁抱」的表現,無論在影像或是音樂上,都較ㄇㄨㄛ來的有色彩與活力。藝術學院王同學的畫,讓我們在視覺上得到充分的享樂與想像。而「五月天」樂團音樂製作上的傾心參與,使得整張專輯的音樂風格,不再那樣灰澀,而是充溢著希望與愉悅。雖「五月天」樂團成員均非同性戀者,卻能依循著此次參與同志朋友情感的描繪,將同志情愛的強烈,深刻而自信地展現那最真實的一面。主唱阿信更是親自獻唱了一首歌曲,獻給這些認真生活、認真去愛的朋友們。

 

這裡的音樂,來自同樣的夢想....認真去愛。
這裡的成長,事一段段比許多人艱苦好幾倍的掙扎。
這樣的概念專輯,你會想要聽聽看嗎?

替沒有聲音的說話,賦予沒有名字的,一個名字。

 

 

  

 

 

http://www.xiami.com/album/168031/yongbao

 

 

找了兩天找到的線上試聽,左方有個試聽整張專輯

(後來下午問了好幾個朋友,又找回整張專輯...=___________=)

  

 

 

這張專輯超有歷史的....最近跟阿泡閒扯的時候,我說要養隻鴿子開始練習飛鴿傳書....(原因很蝦啦..不寫了=..=)

 

 

  

很喜歡第三首Losing,弟弟開始開我的車後,這張專輯也跟著不見了..

  

((這王八蛋..超會弄丟東西的))

 

 

 

 

 

 

 ↑也可以點這個聽看看~是首聽了會開心的歌^^

 

 

Losing


作詞:蛋蛋 
作曲:林雅雯 
編曲:五月天/Dylan 
演唱:美琪

Darling今天你會很快樂 對你說 因為有你我足夠 請試著瞭解我
Honey 今天是好的天氣 握著你 告訴你我好想你
愛你  愛你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只是想要和你在一起
分分秒秒都不能沒有你 讓我數著心跳擁抱你
La......Baby, I can't lose you

傷害你 就是傷害我自己 保護你 讓我好好抱抱你
我想你 想到已昏天暗地 誠實地 給了你最真的心
想你 想你 想帶你到一個沒有人的島嶼 我們長相廝守在這天地
有時會吵吵鬧鬧你我過不去 但是 依然如此深愛你
La.....Baby, I can't lose you

在人海茫茫之中我遇見你 請答應我 不要離去

Darling今天你會很快樂 對你說 因為有你我足夠 請試著瞭解我
Honey 今天是好的天氣 握著你 告訴你我好想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最後的對話….有一句很可愛的~~"我想我可以我可以抓一隻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