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66.JPG

左起~

白毫銀針防護菁露,人之初彈力再生霜,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去角質),泥娃娃活性炭面膜,渾然天澄亮白洗面乳

 

咳~這是我第一篇不寫爬山,不寫減肥跑步,不寫騎車,不寫電影,不寫吃吃喝喝,不放自己喜歡的歌的"保養文"

基於還是有沒看過我的陌生網友會來看文,在這裡要摸著很良心的說....

雖然很多人一看到我還是覺得我很白,甚至過年我阿嬤說我皮膚不錯亮亮的~平常就吃很好.....

但是今年過年花東單車旅行時~玉里的東興旅社的小老闆,在櫃檯前問了我跟小光是不是姐弟的時候....

我差點衝上去掐著小老闆的脖子要他再說一次剛剛那句話.....................

 

 

 

所以這篇基本上就是某次我洗廁所跟整理化妝台的時候,忽然發現我都用品木的保養品耶...而且用到洗面乳是VIP點數換的(150ML很夠洗),豬媽的淡斑精華乳跟上次送大嫂的眼霜纇的的精華乳都是滿額送的XD

最好的是,我臉皮夠厚,每年只是去消費個4000大洋上下,可是一年到頭都可以收到試用新品DM,長年換下來,每次出去旅行帶試用包超方便的。(女生一定能體會.....)

 

接下來要來很認真的介紹上面五罐保養品~~~~~~~~~

(沒被姐弟那句嚇到的就可以繼續往下看了蛤....)

 

 

我是混和性肌膚,T字部分油,冬天兩頰乾。所以施巴的東西大家都說好用,我用就長痘子。用過H2O跟KOSE的保濕產品,不然就是醫療用的保養品,目前用的最舒服也最喜歡的味道就介紹的這五瓶。

卸妝乳用完用渾然天澄亮白洗面乳,洗完臉不會緊緊的又好起泡,每週去一次角質(這瓶我有換到一小條50ML的給我弟弟,他用也不會太刺激,去完臉會變亮喔~),泥娃娃是品木的明星商品面膜三條的其中一條,是深度清潔面膜。

上面的步驟全都作的話,大概一週一次吧~夏天油性皮膚可以一週兩次。

洗完臉後,擦完化妝水,就是擦白毫銀針防護菁露,人之初彈力再生霜。說到這兩瓶是去年週年慶快結束前,我的臉又開始冬季癢,才去買的(我的保養品用量超省....如果不是發癢了,我都化妝水擦一擦沒了=..=連乳液都省下...)。

不過這兩瓶真的讓我的臉出狀況的機率低很多(如果不要有外在的壓力的話),喔~人之初彈力再生霜是去年冬天的新品,所以我在週年慶的時候買它只打9折,1900多大洋買起來有點心疼咧~雖然如此,但是如果用完一定會在買喔。

 

阿~還有渾然天澄亮白隔離霜跟漫步在雲端(舒緩腿部腫脹的乳液)沒拍進去,可見我真的是愛用戶吧=..=

 

另外一提~我比較常去的櫃位是大遠百1F跟統一阪急1F,因為人不多可以好好試用,還有換試用品,櫃姐態度都很好:)

 

恩~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一堆香味強迫症"(上標油也算的話),所以品木的味道很天然~產品名稱都落落長很有趣,喜歡保養品的味道有澄香味有中藥味有竹炭味有熟透的蘋果味的都可以靠櫃去試試喔~嘿嘿

 

 

 

 

 

 

 

恩~在此要跟玉里東興旅社的小老闆說聲謝謝,你們的房間很乾淨還有浴缸,對一個騎了上百公里屁股又開始痛的單車旅行騎士來說,能泡到澡超舒服的~謝謝你借"我男友"全新的羽絨外套穿, 讓他可以在只剩一件五分褲跟吊嘎的冬季下雨天好好的走去吃碗牛肉麵~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