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515.JPG 

昨天幾個人跟terry約好在大統新世紀聊聊天喝咖啡~(因為他要北上新竹三個月啦..)

我到了後就先到二樓誠品挑要寄給客人的結婚祝賀卡。

後來要結帳的時候,在櫃檯前的書區看見阿泡~~就叫住他啦!
(這傢伙一直說被我嚇到..都不知道在書店幹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嘖!)

 

後來他結完兩本書的帳後,就說這本要給我.....
(收禮超開心的阿..我的表情大概像撿到100萬現金一樣開心:D)

↑上面這句話..不相信的人..請抱著一百萬現金來送我,就可以看到我樂歪的表情~謝謝!

 

 

阿泡說平常受我照顧..無以回報,所以送我這本書..叫我好好拍照=_=

70~我不好意思告訴他.....之前本來想介紹同事給他認識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辦事真的無力

同事一個個都離了職這樣........

(好像扯遠了....因為我又想到自己辦公室四周空無一人的現狀..感傷了起來T_T)

 

 

 

總之~~謝謝泡泡送我書....下次就送錢了喔~拜託了!(磕頭~)

 

 

 

 

 

 

 

 

 

 

 

 

 

 

 

 

最後這句是要給國璋的.....

千萬別像MIKO跟意靜說的..你光看到阿泡送我書就切心了好嗎?

看看身邊的GRD兔...你看~也是阿泡送你的呢XD

 

P.S下次聚會這本書我帶出來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