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

很緊張很緊張很緊張的辦完了.....有一種很難形容的情緒
不過感覺就是輕鬆了: )

然後我沒辦法一個人做的事 +1
就是自己等兩各小時等婚紗改好.......無聊之下開始覺得
還好訂婚當天早上是撲撲陪我去化妝
不然蠻寂寞的...........

還好!



沒辦法一個人做的事

1.逛超市
2.在婚紗店閒晃

我可以一個人跑步.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騎車.一個人買好吃的東西回家吃....
做這些事從來沒有覺得孤單過~還覺得蠻自在的~(因為不用跟人講話==)
不過逛超市跟進婚紗店....我就覺得不太舒服..
大概是大部分的人都一對對....
形單影隻吧..顯得我的孤單

小光對我說孤單的話,都是採"如果覺得孤單的話,那就不要去..等他一起之類的..."


其實蠻有道理的,因為訂完婚後...我開始擔心我會不會變成黏黏鬼...什麼事情都要等他一起做
(希望不會.......)


第四年

好吧...因為整理公司信件交接的事項,我把一些比較有往來的廠商(就是會聊有的沒有的廠商...其實也只有一個==)的信寄回自己私人信箱
在整理私人信箱的時候..看到一封地雷信

2006/11月

嗯..剛好滿4年又4天....
有時候回頭看不是真的想念......是太深刻了..很難忘記..所以記起來變成一種莫名奇妙的反射回憶
不過還是有進步的...
就是不再爆炸...默默的讀完關掉..這樣




真好

上週六透過msn跟劭文森說我訂婚了^^

他回我..真好~~~回到最開始的地方...

嗯~~是阿...每天每天...跟小光通過電話後,我也會覺得真好!: D

 

-----------------------------------------------------------

九月硬碟壞了後~找照片做影片有50%的照片在這裡找到!

所以還是要持續紀錄跟上傳照片備份的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