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小青蛙 小寶貝 我兒子~徐磊

104/10/27出生: )

P_20151117_141930  

 

ㄟ  其實會想寫下來是因為知道你在我肚子裡,興奮過後....緊接而來的就是對食物的興趣慢慢從週數增加5週->7週

變成有點對食物無感=.=

不過很肯定的是還是喜歡吃鹹的啦,只是這餐吃不完後,下一餐吃一吃還是吃不完不想吃了...且噁心的感覺一直從肚子裡跑上來

你阿拔是說因為我吃的都是我本來愛吃的,你像他..不喜歡吃碗稞(所以吐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 也太欺負媽媽我了吧T_T

不過水果青菜都有多吃喔,想說對你很好阿....這兩樣你都喜歡是吧!

恩~~~雖然到現在還是覺得好幸運阿我!!再一次跟你說~ㄚ拔跟媽媽都很歡迎你的!歡迎你加入我們:)

 

--------寫在3/9號 早上莫名吐了早餐=.= (不知道從小就浪費食物很不應該嗎?)

 

恩~可能要五月我才會把這篇文章打開...但是我有心情就會寫下

雖然我沒辦法好好記錄每一週的變化......不過我想每天都很睏很好睡就是很棒的孕期了...

然後我現在回訊息的時間卡在10點大關了......

(事實上 有一天SABI丟我的時候....9:14分我跟她說我本來要去睡了.....婀)

今天有熱淚盈眶=.= 好弱阿我....是看了陳AJ的留言回覆!!真的真的很感動...祝福我收下了~真的真的謝謝:)

除了我兩個同事跟徐小光外,沒有人知道我去年做了多少努力.....包含面對醫生對我說要不要考慮做人工...或是先手術

不過從10月之後我幾乎都自己去回診,我不喜歡等待看診的孤單,但是不覺得有人陪我我會比較不孤單....(不會解釋)

真的很失望的那一次,我開始寫訊息給AJ...完全沒見過面的格友,哈

或許我需要的就是很多個"沒問題的""一定會有的"....<-小光不會說這些 但是很奇妙  小鴕鳥來的這一個月他說他很有信心...婀

生命有很多個感動時刻...謝謝有這麼一個朋友 給我滿滿的信心跟感動....

在公司哭很丟臉....哈 就寫到這.....>///<

 

--------寫在3/13號 超光速收到AJ回訊後...

 

從滿12週開始....食慾又變差了=_=

晚餐大概是以前的量的1/3 小鳥胃......基於媽媽我真的很怕你餓到阿...所以禮拜一開始買了媽媽奶粉來喝@@

晚餐後睡覺前就喝一杯(因為實在不好喝,喝完就不餓了很好睡XD)

心裡想 你應該都有喝進去吧 就安心很多...

但是還是要跟你喊話一下,為什麼從12週後 胃口那麼差呢?晚上動不動就想吐呢?><

知道媽媽喝了魚湯就想吐 接下來只能吃桃子意思意思的辛苦嗎?=.=

下週要跟爸比一起去花蓮玩...爭氣點,媽媽真的很期待可以做做美食的功課阿..............

 

--------寫在4/23號 上班下午補寫完 ㄎ

 

R0025943  
  

這張照片你在媽媽肚子裡已經15週囉:D 時間真的過好快阿~~希望做羊穿的時候 你也要乖乖配合,讓醫生叔叔檢查看看你是不是超級健康飽飽呢!

然後還是不免說........花蓮三天兩夜,為什麼你胃口那麼差呢=.=

還是媽媽點的果汁太難喝?(是桑葚牛奶阿~~)一直不斷的反胃Orz

還好第二天晚上終於想吃麥香魚了....如果在以前,媽媽說要吃個麥香魚套餐...應該會被爸比唸死><

不過都九點多了~我們還是一起去買來吃....哈

吃飽也睡好~算是吃得好睡的飽之旅^___^

5/19(二)我們一起加油!!

 

另外 這陣子有點忽略你...因為忙著搬家給你一個出生後最舒適的空間阿~

爸比說你很厲害.....除了會爬天堂路外 還會幫忙搬家 ㄎ

:D

插播~

前幾天跟F+V同事下去廠區散步順便搬回我買的70片巧拼...

我在提的時候,F同事想幫忙提...她覺得是重物阿..(真的很謝謝阿姨們都很幫忙媽媽搬不止工作上的東西~)

但是我就跟F同事說不用啦...我可以的!他很堅強~

F同事說 以後小鴕鳥一定是個吃苦耐勞的孩子...哈

 

--------寫在5/6號 中午午休昏睡後醒不來的一點多...

 

6/22(一)爸比摸到你在媽媽肚子裡很活潑的動了~ㄎ---22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