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週末高雄都像颱風一樣狂下雨..

本來打算跟*天使*去屏東買從小吃到大的屏東肉圓..這種雨別說是騎車...連逛街都懶


禮拜六早上改圖~中午去租了兩部片(如果有伴或是很想看的電影才會去電影院...高雄看電影徐比也說很便宜!^^)


下午看了七日之癢....本來以為會很好笑的..結果看到我不想睡都看完就爬上床瞇了1小時.....-__-


晚上前NS的踏青社長打來說要取消活動了!本來要去代班帶另一車以前現場的阿姨們去藤枝的活動也沒了..


繼續看完租的第二部片!魔男生死鬥.....ㄟ...只比下午看的那部好一點而已.....(ㄜ..是我專門租這種片嗎?)


禮拜天跟社長去802送給淑萍的愛心午餐粥..就跟他去童話吃飯~剛好很想吃義大利麵^^


"童話"在五福路上..藍狂斜斜對面...因為搬回高雄那年~剛開幕所以有會員卡..去吃了4-5次有囉!


地點80分/餐點80分/環境80分/飲料75分...


我這人吃東西都很固定!連餐廳都是..固定去河堤的612月光海洋固定到文化中心走走...連吃的聚餐地點都很喜歡選這兩個地方~


五月換的手機拍的~(附上禮拜四去岡山驗收大大大大木箱的照片比較...新手機只適合室外拍啦=..=不會糊)


吃完~我請社長載我到漢神就好..晃了一下搭接駁車轉捷運又轉了一班公車才回家..花了將近1小時阿~~不過很閒才能這樣做....有阿全的第3.5年反而愈來愈不喜歡開車了


<-大到要裝270公斤展品海運的木箱-_______-


<-到6/20前童話午餐7折晚餐8折喔~


<-室內拍效果真的不太好..黑眼圈更重了-_-


平常出門很愛戴帽子或是頭巾是因為頭髮已經長到過胸..最長的豬媽說到腰了..要我去剪一剪..


高雄的下雨似颱風天..風吹阿吹的..整個人亂的跟神經病一樣..害我又在想乾脆剪一剪好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BY 下午昏睡了3小時然後該睡覺時間不睡覺的鍾豬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