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833.JPG

今天高雄的好天氣:)           by草衙捷運站外,等黃小彥出現

 

R0011835.JPG 

↑認識十年的元智學長兼網友-黃小彥

 

一個禮拜前就跟他約好看"天龍特攻隊",因為上次看鋼鐵人2是他請我的......禮尚往來ㄇㄟ

我的男生好朋友都是10年以上的交情,5隻手指頭數的完~~

小彥曾經說過對我就下不了手..因為我身上有莫名的正氣(聽起來超厲害,很像武俠小說裡面厲害的高手!)

也許是認識太久,連彼此交過幾個男友(女友),連我跟小光分開..在一起..他都知道..

所以我們之間就是很單純的朋友!

小彥去年底開始搬回高雄,準備考消防員...這期間我們只見過一次,剛好我從火車站經過,載補習完下課的他到大遠百。

上個月,小彥打給我,用著很哀悽的口氣跟我說..他約了至少7個女生,都被拒絕了...連要請人家看電影都沒有人願意陪他看鋼鐵人2

嘴巴很毒的我很直接跟他說..叫他找別人啦,不然只能約我...蠻慘的...

後來他又盧了幾次...本來已經打算放鳥的..我還是去了!(還好有去耶..我覺得很好看阿!!算是我近期看的動作片好看的喔:D)

 

看天龍特攻隊前一晚,跟小光說的時候,他還虧我.....=_=

隔天起床想了想..有點於心不忍(成語亂用嘛我~),因為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跟小光一起看啦..(雖然我們目前還是隔著300KM的距離)

謝謝小光這點蠻大方的..還有夠信任我..想想回高雄後,我曾經一起去看電影的伴有BOSS/阿泡/小彥/還曾經跟MIKO&小谷去看二輪片..

(話說回來~~某次我自己去看二輪片還有看聽說的時候,竟然被小光說我變態=_=..難道自己去看電影比揪伴看還奇怪~~蛤~~~)

 

黃小彥是一個很奇怪的人...想法現實到有點偏激~曾經是很有才華的SOHO族(西逼塗鴉)

不過現在準備當各消防員..吃公家飯!

希望下次再找我看電影的時候...不要一附"真的只能找我...很哀悽的口氣"<--很欠揍!

 

找小彥一起看過的電影:

首次iPenn愛評網 口碑劵-*Ice Age 3免費體驗*

iPeen愛評網 口碑券-5/19【歲月神偷】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首映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