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小光到~平常從金獅湖過去接他~那天卻忽然開高速公路!!


一上去我就知道慘了....大排長龍!!不知道又那各蝦了眼的讓晚上八點的高速公路塞成一團..


等了10分鐘..小光都打來問我到哪了..我只能乾笑說我會遲到..嗚


繞過楠梓從後門的翠華路接高鐵.....接到小光都快8.50了(我沒有過不是停好車進去大廳接他..雖然他不在意..可是我在意阿><~)


隔天~自然醒~結果我的早餐採買員(註一)還沒醒~還要我打電話叫他起床..


點好餐吃飽,我們就前進墾丁去了...ㄎㄎ


12:30-2:30都在鵝鸞鼻活動~(我覺得自己黒了一圈..星期日狂敷~)







↑其他相片都在相簿裡囉~


其實出去旅行哪裡都好......我們還有玩了gocar跟浮潛..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浮潛完洗完澡~懶洋洋躺在床上跟徐比有一搭沒一搭聊的空白放空時間^___^


回來後,真的覺得上個週末超曬的....暈沉沉的過了兩天才恢復不少元氣=..=


(不過徐比禮拜一就跟我說了..七月會去山上採水梨的事...好開心喔...YA~算是避暑吧)


註一:弟弟就是我的週末早餐採買員阿^____^~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