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什麼事都很趕.....趕boss要的資料..趕八月展覽訂房簽呈跟定案.....

 

下班也趕~今天有夜騎ㄇㄟ~

 

回到家開了廁所的燈就是先打給你阿~你說騎車不用跟你說沒關係...

 

不過我要說的重點是....今天趕趕趕..可是我想到工作想到很多事..還是比不上想到你會開心咧嘴笑....

(電話當然講的更白癡...)

 

然後跟你說阿~不要吵架啦....以後還要相處50年耶...不然心情很不好~

(其實根本吵不起來....徐比很冷..我也是..會默默寫mail掛電話但是就是不會破口大罵...)

 

又講了些五四三........

 

今天快11點回程到大樂時~你打來我沒接到又回打...

 

當然會被小說幾句...你說那麼晚了還在外面喔..還有兩公里ㄇㄟ~快回家了...

 

12分鐘到家~打給你說晚安...路上在想洗澡也在想..下次還是別騎那麼晚的好&七月如果沒去採水梨我也會上去的...

 

(((以後不吵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