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en 說:

好想睡喔

螢幕右下方的雲->也無風雨也無晴~ 說:

我也是

螢幕右下方的雲->也無風雨也無晴~ 說:

我明天早上在去工廠

Karen 說:

你原訂今天在那裡喔?

螢幕右下方的雲->也無風雨也無晴~ 說:



螢幕右下方的雲->也無風雨也無晴~ 說:

原訂

螢幕右下方的雲->也無風雨也無晴~ 說:

可是我想不到

螢幕右下方的雲->也無風雨也無晴~ 說:

那弧形的展示櫃能怎麼弄

螢幕右下方的雲->也無風雨也無晴~ 說:

因為很醜

螢幕右下方的雲->也無風雨也無晴~ 說:

醜的東西砍掉重來是最快的

螢幕右下方的雲->也無風雨也無晴~ 說:

=_=

Karen 說:


----------------------------------------------------------------------------------------------

這裡拜有兩天要去工廠..光想到我就覺得累


連開阿全的力氣都沒有..想了想乾脆坐捷運轉接駁車好了..(麻煩了點但是想像成旅行會好一點..)


這個月開始是正式員工了喔!也加了薪....最清楚我的薪水有多少的就是徐比了=_=


希望我今年還有年度豪華大禮(註一)可以選..喵~


註一:我超級愛過聖誕節..比情人節阿~中秋節阿~龍舟節阿都還來的重要!!(誰跟妳過龍舟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