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用了半天補休去看了西醫(這部份等有成效時再紀錄)

扛了天使進阿全肚子~因為考量到上次再從集合地點騎回家都P.M11.30了~

↑為了愈靠近11點愈虛猛打哈欠的自己~還有無辜的路人生命安危著想(我睏到煞車都懶的煞)

到快下班時間,義程MSN跟我說下雨了...我馬上衝到窗邊去看~

呼~好險還沒下(不過這個好險只過了不到10分鐘..........)

7.10分到集合地~打給成成~麥當當會合買了個麥香雞填肚子,我跟成成說到對面吃好不好~~
(為了想第一個卡位...為了賭注....)

7.20建智跟蒼哥到了!7.22義程也到了!!等世平組長父子倆到7.45出發~~嚇嚇!

----------------------------------------------------------------------------------------------

建國路往元亨寺方向騎~一開始就是上坡~~~元亨寺往忠烈祠前的階梯空地騎~~還是上坡

再往中山大學側門還是上坡T______T

好吧!這路線是練習變換速的好地方((上坡的時候我都想著~調整呼吸~~踩~徐比說~用大腿力量~~~雖然我覺得自己還是小腿跟腰下在出力))

進了中山大學~還要往消防局?方向騎...義程跟建智先後抽筋~我們有的就先到7-11集合休息等一下
(這段路還先下滑到小7等人..我還哇哇叫的問成成~那待會還要爬這一段喔@@)

休息過後更有勁!衝著成成的咖啡一杯~~猛踩~~往左邊看~~是海耶~~~((開心))

看到龍哥海產的招牌~~代表已經過了月光海!

鳥語花鄉的牌子500M這段騎的最辛苦=..=

不落地不落地~~~殺到鳥語花鄉大招牌!終於到了阿~天使躺著我也好想躺著喔!((攤))

2-3分鐘成成到了!還上到據說是地標的"電線桿",他說那裡才是終點SO~咖啡3/4杯到手...ㄎ

拍了幾張照滑下來的時候~樂咖就到了耶!快~((斯巴達老鼠會功能發作~大力推11/9號的三商盃馬拉松....秘書長馬上留下資料))

成成加緊收錢((百元單車隊是很有梗...BUT百元很俗ㄟ....便宜的那種俗~哈)

拍拍照拉咧幾句~回程就是很多個下坡啦~MAX 36.5KM(小光說他騎林口下坡有50幾.....MY GOD)

結尾以我們的老地方-豆腐冰結尾!(我有乖乖的點沒冰的那種喔...認命)

後記:回程躲了兩次雨......還是很悠哉~心情很好~~很喜歡這次的路段..比旗津還喜歡耶~快一點或是上坡我比較不會騎到想睡啦....喵~

成成說的紅豆牛奶~就是下次的目標啦(下注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