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請了半天假很悠哉的晃去拿藥跟買了一堆檸檬

從開始願意吃中藥開始到現在滿第三週,除了泛舟那天整天忘了帶藥,天天三餐服用

喔~檸檬水也是....每天起碼1000c.c(還好我喜歡喝水)

豬媽說服我去看中醫,一方面是全面襲來突然長出的大痘外,還有每月頭痛的毛病~

成效還好,因為還是猛長(攤手)

頭痛更是沒用..因為今天不該痛也痛了..(該怪我附近同事的音頻影響我嗎?痾)

改善的只有飲食習慣跟加多運動的時間吧

還好天性樂觀......一直跟自己說會好的!這只是突然的身體反應壓力才這樣的!
(中醫師很溫文儒雅好爸爸型...每次把脈都說我身體很好..五臟六腑都好..不過每次問我工作壓力很大ㄏㄡˋ...我都說不會=..=)

我還是會繼續拿藥寫寫紀錄,鼓勵自己的臉跟心情((拍拍自己))

--------------------------------------------------------------------------

好像是小光要下來前的一個禮拜,我還因為額頭大量冒出痘來..講電話講著講著有哭=_=

可見多在意..........

不過他真的跟一般男生不同

馬上問我最近有改用什麼保養品還是太久沒用Matis,我回他說"光媽給的那些還沒開封"

(總比跟我說"很晚睡ㄏㄡˋ""或是常熬夜ㄏㄡˋ"來的好..我不熬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