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天使後,大概離家10公里之內的距離舉凡逛街及到家樂福買一整串面紙等..大部分我都會騎車去

停車有人顧(30大洋不限小時)~又健康..又省錢阿(所以只能穿的很CASUAL...這一聽就知道是懶的打扮的藉口)

我點的蘿蔔泥蓋豬排(其實我是看圖填名字=..=)

不優....蓋住的蘿蔔泥讓豬排濕答答..麵衣濕答答口感就有差..害我一直盯著義程的豬排看

好險他懂我強烈目光下對他盤裡豬排的渴望,有分我一塊..ㄎㄎ

淑萍的蓋豬排...ㄟ名字還是忘了~都過了兩個多禮拜了阿..

不過她本人好像也不是很喜歡(這要本人現身說啦...~~哈囉~淑萍有看到的話)

陪老人團去阿里山真是辛苦了...感謝還有妳接踏青社的工作..不然我對義程還是有點小小小小愧疚
(沒離職前的1.5年都是我高壓下要報名表跟做宣傳海報)

我跟淑萍

甜點是抹茶冰淇淋跟香草口味的..

三個人的合照~之前在NS受到義程的照顧很多..舉凡撞車了的友情幫忙助陣跟很多工作上的幫助
(上上下下跑,除了銅模外我最常去的就是他那了...)

雖然離開NS了..不過二聖分部的鍾小豬,幾乎每禮拜還是跟小旻/IE學長群/斯巴達們見面

當然還有踏青社的你們囉^______^

 -------------------------------------------------------------

8/31也是徐比生日,禮物跟卡片是標準的禮輕情意重呢!!(我真敢講)

另外當然也唱了每年的廣東祝賀歌主題曲,祝福徐比快30歲了~~~可以不ㄍ一ㄥ一點&生活快樂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