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即使下班回到家,還是坐在電腦前面。

X回家後開電腦的機率超級低..低到學弟看我上線會問候的地步

2. 已經很久都沒用過真的紙牌來玩遊戲。

X不玩電腦遊戲

3. 只是要聯絡 3 個人,卻有 9 個以上不同的電話號碼。

X誰會有那麼多號碼啦

4. 會傳 e-mail 給坐在你隔壁桌的同事。

O MSN算嗎?算常耶

5. 和朋友失去聯繫的原因是沒有他們的 e-mail 。

X電話快很多........

6.從漫長一天的工作中回到家,仍用一副公事公辦的態度講電話。

X我回家很少接除了家人以外的電話

7. 在家打電話,會不小心按到 0 撥外線。

X同上

8. 和朋友聊天的話題總是股票和股價。

X聊吃喝玩樂居多...股票這種東西買過一次19塊的開發金我就收山了

9. 總是喜歡上自己養不起的的車子。

X我很少對超出自己能力太多的東西感興趣...

10. 你從 10 點半的夜間新聞中得知自己失業的消息。

X 10點半是該上床睡覺覺的時間了..誰看電視阿

11. 老板沒有處理你手中事情的能力。

X他應該有..只是他很忙..人生都在開會中度過了

13. 約聘人員超過固定員工,而且更有可能長期做下去。

X公司沒約聘人員..老屁股倒是不少

14. 有只寄網絡笑話、圖片,卻已經很久沒見面的朋友。

X除了通知玩樂消息..本人不愛轉寄信

15. 假日時總是想睡覺,即使醒著也不想出門。

X幾乎一定出門耶..假日就是要出門阿

16. 看完新聞報導,會有想扁人的衝動。

O之前會,所以最近不看新聞

17.即使電視上播映的電影是看過的,因為無聊還是再看一遍。

X只喜歡上電影院看電影.偶爾租片要不等HBO..很少重看

18.除了從電視上看到以外,已經很久沒有親眼看到青山綠水了。

X痾...幾乎每周都去看青山綠水阿

19. 除了同事以外,身邊真正的朋友只剩下寥寥無幾了?

Xㄟ前同事應該不算吧

20. 對生活上的抱怨總是比快樂的多。

O上班時是..下班X

21. 決定一個人的價值是取決於他在網絡遊戲的等級。

X我不玩網路遊戲也是電動白痴

22.如果一個人沒有玩網絡遊戲,你除了問他姓名、年紀、在哪上班(上學)或住哪
外,已經不知道要和他聊什麼了。

X同上

23. 時間總不是自己的?

X下班的速度跟吃飯一樣...時間當然是自己的阿!I AM THE KING OF OURSELF TIME

24. 在家看電視的時間比陪朋友的多。

O這可能是耶...下班後我都喜歡直接回家

25. 即使三餐吃泡麵,也要幫自己的電腦升級。

X本人的電腦被小光說過是侏儸紀等級..不畫圖後沒升級過

26 .今天花了很多錢買了某些東西,過了三天完全忘記錢花到哪裡去了。

X今天是禮拜三,我只花了60大洋,每天記帳,SABI給的記帳軟體蠻好用的喔

27. 坐在同一張桌子前面,工作了四年,卻換了三家公司。

X回高雄三年半換了第二次工作

28. 買了高科技產品後,不到 3個月就發現你買已經是次級品了。

X我的高科技產品都是豬弟淘汰下來的不然就是小光買的

29. 每天都在煩惱今天要吃什麼?

X晚餐一禮拜有幾乎6天在家解決~煩這個會不會太無聊

30.不小心在微波爐上輸入你的密碼(適用於微波爐的面板是用按鍵的啦)。

X微波爐是豬媽保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