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Sorry~那中藥我已經跟它say byebye..

吃了除了讓我猛灌水去掉中藥味外

臉的狀況一點改善都沒有((攤手))

上上禮拜撲生日~打給她後,也講了我最近最大的困擾

就是花掉的臉!

撲介紹了一家離公司很近的皮膚科診所..............

本來想再給中醫一個月時間的..

但是我沒幾個一個月耐心的等待效果了!

掛號拿藥吃藥擦藥..到現在兩個禮拜

只擦藥不吃藥一個禮拜..........狀況改善很多!

至少我可以擦了隔離霜~不想遮可以出門!(不想遮是想說會流汗阿..誰騎車還上粉的=..=)

剩下的就交給時間了((拍拍~))

還有又快展覽了...............God~這這是要來應驗我抗壓的能力嗎?

(p.s還是很討厭公司某八婆每次看到我都飆高八度音的問候我的臉.....有這種時間關心別人的臉~拿去把該處理該記的公事處理好先.................)

&我狠糟..本週五下班的時候,八婆問我要去騎車嗎?她說空氣很差我這樣騎不是對臉更不好....

我回了她"關妳什麼事..........."就打卡下班了Orz..

心直口快也是缺點=____________=

 

莘雅皮膚科診所在三多路上~靠近廣州街路口..扛棒小小很好找的!

(補:昨天晚上回診....連藥都不用拿了~擦左旋C就好~接下來就等疤淡掉...遠離躁鬱的長痘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