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穿的很像下班就要去對面操場跑個10圈的樣子陪客人吃飯......
(客人是美國GE亞洲區採購..貴婦的樣子人很客氣..所以吃的很輕鬆....很飽..喵)

↑話說回來..以我這種吃才是最大的個性....客人其實在不在跟人怎樣是沒差的..=..=

↑打包回來給豬媽當宵夜的脆皮雞....可見我那餐真的吃的無比自在
(光華二路上的台南擔仔麵餐廳..很精緻~服務態度也很好..果汁好喝~~菜色更是每道都好吃90分)

↑吃完大餐後的隔天開始穿制服上班....超高腰的設計...讓我在工作躁鬱時~少了開乖乖來吃的動作

(其實吃完大餐回家都9點多了..我還是去跑了6圈...第七圈開始大腿痛....不過隔兩天又去騎鳥語花香..整個就是精力過剩~ㄎ)

禮拜一下班發現斷掉的弟弟摩托車後照鏡...我人很平靜的拿出隨身板手組(誰上班帶這個阿....@@)

然後拆下來繼續騎....預計今天讓它恢復原狀..&祝福那個撞倒別人摩托車..拍拍屁股就走的人行車一路平安!!!

總該有點好事發生!鐺鐺鐺~~1.95馬吉斯登山胎入手~~整個人開心的不得了!

拿出NS後盾們送我的離職禮物..ㄎㄎ
(高級內六角精緻工具組/撬胎棒/內胎一條/補胎片/高級隨車打氣筒&你們的愛心無價~啾!)

來張開箱照...(不好意思這裡不是01...沒有疊疊樂可以看的~大家=_=)

出現的是琨琨的手..

NS數一數二好脾氣的男生...當然也是活動必出現的名單...喔~現在在中X集團服務...發大財!

動感琨琨教導如何換胎

1.先放氣

2.三隻撬胎棒請固定後挖出外胎....

3.不好意思阿..我顧著看

這裡已經跳到裝新胎及打氣的狀態了~Orz

以上都不重要...重要的在這!!!!

看到後輪沒...鍾小豬自己換的喔!!!ㄎㄎ

而且換到全身都是鏈條油(好啦..我知道輪組該整理了......痾)

在全身都是鏈條油的情況~還用市話打給徐比..非要聽到很厲害這三個字才願意掛電話~哈

(其實昨天還有打給琨琨~再謝謝他教我一次...&打給學長挖挖叫一下...&msn強迫車友喬孝說我是天才/跟建智再炫燿一次....&問豬媽~應該可以開店了對不對...等等...)

(((((((((((樂)))))))))))))))))

後記:

早上來上班~跟sabi強調過3次我有洗澡這件事..手上跟腿上還有一點點點點的黒汙...實在是鏈條油太難洗了...用菜瓜布刷的我~是"白‧痴"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