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透中午>成成拍的..我看起來就一付很認真的樣子....(其實好累...12點騎車..真的是站著都會流汗Orz)

--------------------------------------------------------------------------------------------------------------------

<10/4一早>塞到極致的後座攤平的位置!兩台車都上了!(其實像這樣要帶天使出去玩的活動...我還蠻喜歡自己開車的..)

兩台都是自己買的....且它們都帶我上山下海的XD

出發前也來一張...昨天去小旻家吃飯..也聊到頭髮別留那麼長這話題...ㄜ

我也不知道幹麻留那麼長=___________________=
(跟我不熟的人還會問..男友喜歡長髮喔??!!實在搞不懂長短跟男友喜不喜歡有什麼關係......)

結果搞到過腰了..豬媽一直唸~要挑個日子才能剪了Orz

休息中的天使^__________^

掛著我的帽子跟襯衫~晾一下

排排隊等開鍋~哈

右手邊是小胖&小胖嫂~還有很Q的凱潔妹妹..5歲!

下過雨的山頭濛濛的........

昨天都是上坡路段~有好幾段想下來用牽的時候...

盈智就會忽然的在我身後喊"小山豬~很厲害喔!!"

我縮了一下又吸一口氣繼續踩

上坡騎了1.5小時過後.....喬孝不用幫忙牽車了就超過我.....

邊騎還邊說~腳好像不是我的了...

我ㄧ聽又想下來用牽的...因為陡到時速剩不到6KM了......

這時候成成又會對著我說......今天印證了三個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我不想聽....)

((("妳好MAN"))))

禮拜五到昨天講了10次有

這不是誇獎吧..ㄜ..不過這三個字讓我都沒下車猛前進是真的...

一直到舊部落叉路才下來攤坐.......

~文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