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Next Path_恆春半島‧四山連騎

<<騎乘日期 >>

2008/10/18

<< 參與人員 >>

意靜、葉子、小方、鍾小豬、李源、MIKO、正忠、家璵

<< 行程規劃 >>

Day 1 (2008/10/18)

汽車接駁:高雄→恆春鎮

單車上路:恆春鎮→東門→赤牛嶺→大山母山→小尖山→大尖山→門馬羅山→恆春鎮


<< 備註 >>

上述都是從顧問那裡抓來的......(借我一下嘿~顧問~)

雖然有兩位好心的人(就是講你們兩個=..=)...

一位大概是周六要補班所以想勸退我...&應該怕我成為整個Team拖累的老鼠屎....

不過我都跟自己說~沒去過的地方~ 我都想去

能騎多少就努力上去~喵~

此行要專心紀錄路線跟時間~可以給斯巴達眾參考

新購入~黑色Mountain Heart 抗UV袖套一雙180大洋/猶豫要買的背包一個(可以放車帽又很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