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時騎車~不快樂跑步 ~~~

最近工作上使不上勁(就很雜...& Big program 擺在那我都想把那份資料夾堆高一點..高到我看不見忘記最好)

禮拜四就決定沒有斯巴達夜騎的禮拜五~我自己去夜騎鳥語花香...

六點半回家~洗臉換衣服~吃豬媽準備的晚餐~收收晾乾的衣服就出門了!

週末下班時間車真的爆多~不過想到過了愛河那段~人少車也少了~忍不住就微笑了起來!

上到元亨寺入口,喬孝打來~問我該不會已經到上面了吧..(最好我那麼強啦=_______=)

跟他說了我在入口~有小問一下路(沒辦法~之前跟騎都沒認真認路)~我先騎~他後到..

老實說~我真的只有停下來接電話以外~猛起來騎~(當然到最頂端看到高雄市夜景時~還是瞇著眼笑的好開心)

不過一整個猛起來騎...

他騎的速度快~我怕跟車的那種壓力!哈

後來過了一下~果然~在我要上不上鳥語花香時,他就到了...(雖然嘴上囔著追的很辛苦...人都不知道在哪了="=)

跟著他騎到鳥語花香3/4扛棒處就直接坐下來休息~補充小點~還吃了他給的85%巧克力..(說真的~這苦一點的比較合我胃口)

一聊聊了20-30分鐘有喔...後來才發現唸同間大學~去過的地方也都相似~真的很巧

鳥語花香後回程的下坡~也讓我舒服的瞇著眼睛邊笑邊滑下去~

真的!那種壓力或是生活中的不快~全都沒了呢~

哈!風一吹就散了~so~快樂時~我騎車!

----------------------------------------------------------------------------------------

第二通電話時,喬孝說我這女生心臟有夠大顆~那路那麼暗~也不怕走錯路還自己騎

差點回他"我很MAN~"

真是上癮了最近.....=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