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記性差的嚇人,差點沒再去土地廟裡去擲筊問問到底是怎麼了..

像是忘了帶早餐上班(帶吃的這種事,會忘記實在是太超過了..)

像是昨天都慶完生,某連鎖店小姐打來問我什麼時候要過去提貨,我忽然驚覺,我在A店訂了派跟布丁;BUT跑到B店取貨…..難怪昨晚那小姐一臉莫名其妙

 

所以…..爲了怕這禮拜一過,我什麼都忘光了

包括上禮拜的恆春((瞇眼~))

今天補完日誌,然後快快吞下SABI給我的聽說吃了會昏睡神奇的伏冒夜錠,快快睡覺,希望明日醒來又是一頭活跳跳的豬

 

↑昨天寫的..現在是沒到活跳跳但是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我終於終於寫完了((呼~))

 

 

早上6.30分就在小北對面幫我換車胎的成成
(
上次弄破一條內胎..害我現在有點換胎恐懼症了=_=)

 

 

  

10:14上赤牛嶺

前方是顧問跟成成

 

 

從鎮南宮(真難攻)上恆春農場前是緩~~镸上坡

 

蹲坐著回頭看&我的角度看到的成成

 

 

10:43上了赤牛 嶺~~~~~~~停車場

 

 

 

遇到的第一陀乾牛糞!

 

乾淨的天使

 

 

11:22開始爛泥路段~挖哈哈

 

 

嶺上看出去的天空就是這樣…..沒有車窗擋著~想看多遠就有多大

 

 

這樣的爛泥路會換來很髒的車跟很暢快的心情

 

 

左起:門馬羅山->大尖石山->大山母山

 

 

氣勢蓬勃

 

 

 

一抬腿整個弱掉=________=

 

 

 

幾個泥巴路下來後

 

 

可愛的路蟹~~

 

 

成成

 

 

慧雯

 

 

我跟miko

 

 

  

13:00走錯了路~~又回頭約700m~~後來又回頭~~肚子餓的咕噜嚕

 

 

顧問跟慧雯~那時候慧雯的後車輪已經卡滿泥巴

 

洗泥巴澡後的天使

 

 

喬孝提供的補給品

 

  

~從恆春下坡後騎到夏都囉~跟海角七號來一張

 

 

是的!!就是貴族~~吃完牛排,上山趕牛

 

  

從貴族看過去的墾丁大街

 

 

15:13上大尖山上

 

   

小心地雷!

 

 

一路上拿著5D照顧我們的顧問((敬禮~))

 

 

扛車的男人最MAN~~

 

 

要摸到牛兒也是很需要技巧的

 

 

一直瞪著我,BUT我還是飛奔了過去>///<

 

 

4:28分本來說要下山了,但是大家捨不得走~~又走過去看海

 

 

剪影是種意境的表現

 

 

是真的看的到海的~

大風吹阿吹~~閉上眼睛~你能感受到的絕對更多更多

 

 

下山後回頭看的夕陽

 

 

17:28要從墾丁回恆春囉

 

 

17:56歸程

 

 

晚霞下的猴子們

 

  

現在很夯的阿嘉的家(海角七號)

 

晃了晃到旁邊的一杯咖啡舒服用餐

 我點的雞排河粉(80)+秋天的楓意(看在名字的份上75)

 

回程路上~整個很放鬆的跟顧問聊天,當然有打幾個哈欠=.=

不過心情很好很好

 

謝謝成成帶我認識猴子們

雖然你記性不好且鳳山西路站就下車了~讓我等了25分鐘

 

謝謝那天的顧問跟猴子們~~

就是有你們,才玩的那麼開心

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