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一開始就不知道在嗨什麼~~且換了包包背的我.....

騎完來義...也停了一陣子周末日日操的行程



人煙少的地方,看見路蟹就會停下來多拍拍......

左邊是小潘,目前斯巴達也願意騎這類路線的女生:D

右邊是喬孝,恩......那背後的大包包是我的~喵嗚

1個多小時過後,終於泡到溪水的感覺很美好呢.....哈

我跟小潘^___^

下禮拜的墾丁....再來去上山趕牛吧..(如果真的行程脫序的話)

好吧~唯一一張合照....有人就是硬要躲在身後T__T

我跟成成...

泡完水拍拍照,休息過後上中午用餐地點





席地而坐的吃乾糧...其實聊來聊去感覺很輕鬆....哈







這張就是我累了........開始下滑

10公裡處的四人自拍嗎?

怎麼滑下去的..回程都是要還的....這碎石長坡..牽的好累好累..

哈!成成跟喬孝也牽了小小小小段..算很強了啦

下滑到林道路口,買了兩組大腸包小腸,成成要拍的是....途中我有沒有好好照顧這要孝敬顧問的伴手小禮嗎?

結語:我寫完了耶^______^
(雖然是不太正常的周末一早...BUT這算很有心的網誌主人終於補完日誌呢~哇哈哈)

謝謝再去一次的成成+喬孝....一個月內去來義三次.......我想明年度這就算新生訓練的行程吧(如果斯巴達募的到新人的話)

謝謝一直在我背後提醒下坡&貢獻雙手及OK蹦一紙的喬孝

當然還有成成的沿途拍照...才有網誌可以寫阿..哈

&我跟小潘一合照..我就變巨人了......這...這...這..我會檢討的((淚奔))

 

來義林道資訊:

1.自國道1號南下,接台88一直到潮州最末端,下台88快速道路後,左轉直行往省道台1線。

2.到達台1線左轉南下。

3.於台1線南下約3公里後,在三林路左轉。

3.三林路會接潮義路,順著路走,應該就會到達來義,過了來義鄉公所之後,來義國小就不
遠了。((其實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就會到.....義林社區可停8台以上的轎車,至少啦...斯巴達10/4號去的時候是八台的陣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