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需要大量的騎車跟走來走去

因為上班注意力也沒辦法集中的情況下..感覺心情很浮動

整個人亂糟糟的((嘆~))

 

騎林道時一直盯著碎石路,小心的騎著,那種專注我現在也需要(尤其是上班更是)

 

↑上述是禮拜一打的果然人不能亂講話

 

今天很多狀況..然後通通擠一起,我就有那加倍的專注回來了~

 

&聽業務A組跟行銷的同事說我要換位置(而且主管就是還沒通知我,可是別人都知道了)…..

 

老實說很不想換,因為要離開後面這片落地玻璃跟SABI=______=

 

我想這間公司愛算風水愛換位置,從200810月開始深切感受!

by 18:37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先做標籤還是明天再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