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了將近一個月的LV SHOW<註1>~~~終於展品都跟著業務們出去了.......((點完最後一箱東西的時候,我想我下班的樣子一定很像逃命)

有兩天根本沒好好吃午餐,一天3點吃完午餐(其實胃口很差...這對我來說非常難得)

一天是整天被叫了大約88次有..........第89次的時候我想不知道是我對工作容易看的輕還是那時候根本沒時間不耐煩(攤手)

總之~今年沒展覽了!!!!(((呀呼~~~)))

不過明年的10月展覽...卻已經開始續展了(((Cow)))

到TSY剛好滿6個月,還是一樣努力適應大大小小突發狀況&來來去去的舊同事新同事

工作就像是這樣....有喜歡的地方,也有我根本不想去習慣的地方.....

工作很匆忙到已經不是我先準備起來放就可以解決時,連週末都滿檔.....老實說...

好累!

玩的太累嗨過頭就虛掉這點,我好像一直沒變......

果然Balance太重要了!!

放慢速度~把心淨空...是當前目標!&下午下了點雨,剛倒垃圾時覺得好涼快喔....呵..

秋天~快來吧~

11月要完成的事:

11/9-聽說是8KM的路跑

11/15-浩浩蕩蕩斯巴達墾丁一日團

11月中前.......................把堆的工作淨空&把顧問借我的追蹤師系列書-1看完&還有一本看醫生時借的書<註2>

11月底前NS姐妹幫要浩浩蕩蕩去台南找孟恩 吃吃喝喝
(孟恩~看到這段妳可以開始排行程了..基本上我們中午前會到去接妳,然後開始吃跟聊天~~喔~還有拍照^_______________^)

11月底可以開始換季,把冬天衣服全洗一遍了<註3>

<註1 >LAS VEGAS全美螺絲專業展....像大拜拜一樣....每年就算不參展也要灑銀子前去

<註2>上上禮拜看醫生,瞄到醫生書櫃裡的"千江有水千江月",上次看大概是國三吧....厚著臉皮又借回來看....

<註3>這是每年冬換春夏/夏換秋冬,必做的事...大概要洗個3-4次,才能把堆很久衣服的味道洗掉...然後正式換季

附註照片:

去年孟恩慶生會拍的....少了魚小真就都到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