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30_170218132237_729397237_3658409_698004_n.jpg 

↑10/4號東之美~興起也跟著51.5K三鐵選手做操^^

 

10/6(二)  晴  涼涼的有風  就一直騎(從七月北橫回來後~碼表我都沒在看了)

成員:ME/MIKO/阿澄

今天本來想騎車去環慧雯,還先擦了車確定天氣看起來不會下雨才出門,先去miko家送伴手-地瓜酥

蠢的是~我又背側背的環保袋裝了地瓜酥跟key還有手機還有小錢包.......搖搖晃晃的騎到miko家前還去領回自己送修的牛仔小外套。

搖搖晃晃到極致的時候,我想說我到底在幹麻~~公路車騎成買菜車一樣蠢~嗚~

後來到miko家還趕快請小谷幫我調椅墊,因為沒鎖緊整個往上翹,讓我一路紅燈停綠燈快速騎的前進...

miko騎子母車載阿澄跟我繞農16公園,還蠻愜意的。忘了繞了幾圈~~聊阿聊的一下就到9:30...後來又搖搖晃晃的回家@@


結語:環車要挑10點前啦..我這豬頭...恩~不過公路車好好騎喔>///<

開心~^___^

 



 
10/7(三)  晴  涼涼的有風  環湖一圈後繞來繞去才環車,再跑回家前繞圓山回家

成員:ME

因為週四要北上,所以趕快環車比較心安,還跟慧雯聊了一下跑步的路線,下週開始不跑暗的地方了....


結語:在家門口拉筋~騎經過的摩托車還有散步的路人真的會一直看.....

 

 

 

10/12(一) 晴 開始跑新路線..還忽然興起跑去大魯閣玩了三次投籃機

今天繞著圓山路跑上跑下,然後繞慧雯說的路線在跑回家,現在都盡量不要拖時間,快洗澡..絕對可以在10:30前睡覺

不過我還是回到家才拉筋~~不太好意思在小公園動來動去==

 

 

10/14(三) 晴 從家裡散了一大圈之前環湖的跑步路線..走了快兩個小時才回家

有點忘了,印象中好像有快跑最後的環湖2K,結果左腳踝又開始不舒服...

睡前把最後一點"漫步在雲端"用完..涼過頭的睡著...((超蠢))

 

 

 

10/19(一) 晴 這週開始早晚溫差變大 走到文山特區去跟傲笑年聊天+拿miko買給小光的鮪魚糖一包~喔耶XD

最近都很不想晚上出門啦,因為懶的講話==

不過看到miko留的訊息~還是很快速的聯絡大家,文山特區金礦見!

我提著梅珍狠客氣買給我的雙糕潤又切了柿子搖搖晃晃的提過去,還遲到了....

聊阿聊的到小光打來就快十點啦,解散前跟miko拿了鮪魚糖..我一回頭一看,人都走光了..嗚~本來想偷懶不走回家的

趕快趕miko跟小谷走,不然我會問可以三貼嗎?>///<

走的很慢,到家前手機講了16分鐘.....回到家:)

 

 

10/21(三) 晴  九點左右飄了幾滴雨 今天莫名其妙晚下班...莫名其妙又繞著湖散了一下歩才回家

今天心情爆差!msn視窗只容的下猴子的跟miko的..

不過我忘了到底是哪件事讓我整各爆了(就一件加一件加一件一直積起來..)

後來下班騎回家路上就跑到湖邊吹風~想一下明天的工作目標,就回家了..

今日之最:徐先生今天超好的~完全對症下藥,他說"妳上來我就煎牛排給妳吃阿...."((寫下來提醒你,也提醒我自己~嘿嘿))

 

 

 

18號比賽過後,每天只剩下跟徐小光講電話還算有精神,其他的我會看著電話發呆..想說要接嗎?

SABI說這都是一陣一陣的..不過我也難得這個週末還沒想好要做什麼,沒排行程^^(明天早上~拖地跟提水都要,豬媽的手不能出力)

喔..我連跟大嫂講話都用寫信的,昨天有想到要打電話,可是跟小光討論豬媽的手講完就已經11點出頭了..所以我用寄信的,可見真的很不想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