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_670.jpg 

↑小蘇手機拍的我....短捲髮~嘿嘿

--------------------------------------------------------------------------------

9/7(一)  晴  有風  根本在快走熱身約2K

成員:阿泡.PIG.家興.正忠

今天第一次開團,雖然我從下午就後悔跟阿泡說我會督促他跑步,直到東之美10/3結束。

晚上先去環慧雯公路車,豬媽在散歩,我騎著跟上,忽然覺得公路車真的挑對身材就很好騎,比騎阿泡跟ALLEN借平把那台舒服多了。

後來環完車,跟阿泡邊走回圓山下,經過我家附近超多高級住宅區,車少景色還不賴,適合跑步..

家興跟正忠來,是真的開始小跑步了,兩各男生往前跑,我跟家興一邊走一邊加快一邊聊天: )

途中又被GET U了,跟小光講了10幾分鐘的電話.....這傢伙真的很會抓時間@@


結束時喝了一杯綠豆汁,約10點結束

 

結語:只有微微冒汗....但是精神很好,明天一定要拉MIKO來

 

 


9/8(二)  晴  有風  忽然被督促跑了約6K沒停

成員:阿泡.PIG.家興.正忠.大董.慧雯+BOSS是騎車.MIKO聚餐結束來會合

今天真的瘋了....不知道是不是BOSS騎車督促的關係,還是阿泡真的認真了,我找了一堆藉口想要快走就好,都被駁回,連大董都跑起來了...

於是一下胸痛~一下腰痛~一下又左腳踝痛的我,真的也跑起來了沒停==

今天阿泡說跑有6KM多...倒是大家的汗都很誇張的狂噴,連高高層-慧雯都練車經過督促大家,還好她經過的時候,我沒偷懶@@

家興本來想休息,但是後來還是來了,真的很不錯耶~大家: )

回家休息一下時,正忠指我的鞋~說是專業跑鞋-saucony,痾...小光買的阿...我只知道很輕還算好穿~希望冰凍那麼久,現在開始有機會常穿常跑啦@@


結束在建工路宜美薏仁湯,約10:10分結束

 

結語:今天狂流汗到把BOSS跟慧雯的水喝光了,跟阿泡走去慈香庭買,大口大口的喝,被阿泡說不要站在路中間喝水

我:說不定會有白馬王子駕著馬車經過阿.....

阿泡:白馬王子的馬車只會把妳輾過去....

我:.....................可惡="=

 

 


9/9(三) 陰  涼涼有風  今日陪豬媽散步約2K

達成目標:10點睡覺......

最近對同事更兇了...人家又沒得罪我,幹麻看我臉色,於是我覺得我還是睡飽好~~謝謝SABI跟JANET還有小于啦..常看我的臭臉跟愛理不理(W)

 

 

 

9/10(四) 下午有下雨 陰  自己督促自己跑了約6K

成員:ME (20:50在終點澄清湖大門口附近遇到準備起跑的紅色氣球)

阿泡今天有事,回到家吃完飯等消化~約7:35出門開始跑,今天狀況不錯

只有一次想停下來用走的...但是想到又不是很累,就又繼續跑囉~一直跑到環湖道中間有大水漬才停下來

然後斷斷續續跑完。

從得月樓走回家時,慧雯打來,小聊一下聽到我一個人跑後,換大隊長接過電話"安全叮嚀"

據說有襲胸之狼出沒=__________=

很好~本來不太怕的我,開始環胸快走,邊走邊咒罵,誰敢靠近我~雞雞保證從這輩子一直濫到下下下下下下輩子!

後來家興也說~一個女生就不要這樣跑了,恩~下次還是一個人的話改松藝路來回跑囉^__^

結束只喝半壺水啦~

 

結語:習慣的養成一開始本來就比較辛苦,維持到九月底就去買個可以把手機放在手臂的手臂套鼓勵自己:D

 

 

 

9/14(一)  晴  風超涼  今天跑老路線很輕鬆:)

成員:ME.阿泡.以及騎車的大董教練 (家興跟正忠後來到我家集合吃阿泡帶回來的水河伯:D)

今天跑起來沒那麼容易到處痛了,不過左腳踝的問題還是一樣跑到最後的0.5K就會痛

有點在想是不是以前住觀音宿舍飛下樓梯那次的後遺症@@

阿泡心情很好(就說是情花開啦..笑到眼瞇了臉都皺了==),有大董的後車燈跟隨~安全感超有的啦~挖哈哈

接近環湖道的風,是這幾天以來最大又涼快的一次,收工的時候有坐在木棧道聊一下天

大家一致覺得水河伯很不錯,加油好嗎?(拍肩~)

 

結語:流汗後的自己超臭的==

 

 

 

9/15(二) 晴 有微風  羊肉吃太飽只好先散步到松藝路開始跑完老路線

成員:ME.阿泡(Boss跟正忠來騎車..Boss經過我們的時候超有元氣的大喊的啦:P)

今天跑起來不喘,左腳踝也不痛..但是吃太飽~導致我肚子的氣往上嗝出來的時候~一口是涼拌羊肚口味~下一口是當歸羊肉片口味=________________=(無奈到臉都撐大了...)

山路跑完要進自行車道時,阿泡就發現我速度慢下來,我一下說"羊肉是摧毀慢跑決心的武器"~下一句又說"胸部大的人跑步超辛苦.."都被駁回啦....好吧~我就是牽拖

晚上跟小光通電話,他就叫我消化沒那麼快~這樣跑會胃下垂..( 還有更多啦...建議我都有聽進去的:) )

跑完步的精神會很好,沿路鬼叫亂哼歌回家這樣....

 

只喝水ENDING..提醒自己出門記得塞張100大洋在身上,不然老是喝FREE的不好意思啦..

 

結語:涼拌羊肉.三杯羊肉.當歸羊肉湯.苦瓜羊肉.羊肉燴麵真的是摧毀慢跑決心的武器

 

 

 

9/17(四) 晴 風都躲起來  今天跑老路線,兩週來最會偷懶的一次

成員:ME.Miko.阿泡(正忠騎了第六圈,再度被不知名阿妹仔超過去..&長庚外遇見紅色氣球^^)

今天MIKO拿了一些她跟她家人都有在用的手工皂給我,我也順便拿買給她的髮膜給她,就在家裡吃飯~

想不到她竟然有帶短褲還有慢跑鞋來!!!超好的:D

於是今天就有三個人跑啦~不過今天我超會偷懶的,大概1公里就走個幾步~又雀躍又白痴的鬼叫哼歌~嘿嘿

MIKO整場跑完耶...但是不知道下禮拜會不會在持續出現就是了~(這樣壓力有大嗎?XD)

 

結束:在澄清湖售票亭跟正忠弟兄聊天,他真的有騎完六圈也有很認真的進行沙漠訓練!我倒是覺得自己有喝了超多水@@

 

結語:左肩在週二跑完出現酸痛感,本來一直想說是不是手擺動的太大,應該是肩膀不要動這樣..類似鐘擺~結果今天被走在身後的阿泡發現,我根本聳著左肩再走路.......忽然覺得自己也太辛苦了,該不會整天除了睡覺都在聳肩(其實我是想抬頭挺胸不要駝背的...),結果搞的自己姿勢僵硬導致酸痛?.....看來先從練習不聳肩開始好了

 

 

 

9/21(一) 飄小雨 地上冒熱氣  澄清湖繞1.5圈

成員:Me/阿泡

今天到家都20:40了....真是一年來累三次展覽中最累的一次(不知道是不是心態的問題?!)

在距離家前的7-11看到騎著慧雯車的T型褲男-阿泡,馬上靠邊停車....猶豫了再猶豫,還是決定回家換裝~騎車去

很奇怪,踏著踏板就覺得好像跑步比較不累?!跑步的時候就羨慕咻的騎過去的人.....................

第1.5圈的時候,還繞進去圓山晃了晃....心情是比加完班回家好多了啦:)

 

結語:趁一個月虛一次來前趕緊多動多動~嘿喲嘿喲!!&打起精神來阿..鍾小豬(自我信心喊話~~) 

 

 

 

9/24(四) 本來是小雨後來一路轉大XD  跑了一公里就開始快走淋雨啦

成員:Me/阿泡

好久沒跑步..才剛轉進松藝路就一點一滴的下‧大‧了~~~(到底在興奮什麼...)

後來到旁邊的大樓躲了一下,大樓警衛還讓我們進去躲,電風扇還免費吹..

等到快八點,雨小了點後,又開始跑啦~~但是今天狀況不好,我想說生理期來當天還好,就很想跑步阿..

於是到中興塔前又開始換快走了,雨也開始下大........(澄清湖後山的樹也太可憐了吧,超小一棵的..沒地方躲的情況下,我又開始發瘋了@@)

轉彎到後門前,好不容易跟阿泡找到躲雨的地方,打給正在用餐的家興跟正忠聯絡後,我就開始唱歌啦..還有對著過去的每台單車喊"一起進來躲雨嘛?"

不過我想至少有8台以上的單車被躲在樹下暗處飄來的這句"一起進來躲雨嘛?"驚嚇到?..連停都沒停就衝過去了==

 

不是很完整跑完,但是心情很好又放鬆的週四~萬歲

 

結語:阿泡說" 要當你朋友真的要很有勇氣..."(語氣沉重..)

 

 

 

 

9/30(三) 連日晚上就下雨  下午小跑步3KM,晚上泡SPA:D

成員:ME/MIKO/阿泡

最近覺得瘦最多的應該是大腿內側的肉....臉的肉還是沒什麼改變((可惡~昨天有耐心的按摩自己的臉看一段時間有沒有用了~))

不知道是不是週末自己騎車都有背側背包,很好~背著背著我左肩又開始狠酸痛..加上今天下午自己賭氣跑了一下家裡到小阿姨家的距離來回~累+倍

昨天休假後就約了MIKO跟阿泡去把優待卷用掉,泡了足足一小時多的SPA耶..超開心

十月份目標:夜跑持續強度+落山風比賽補給順利啦:)

 

 

結語:下雨下一天就好...天天下真的會整個人懶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