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本電影小說時,看到這段話的隔天就說要寫給一個朋友看..

 

 

小說裡形容『喜歡』這種感覺是用這樣一段話....

 

感覺這種東西總是捉摸不定,而且還很難「確定」。

不過當你有過「確定」的經驗,你就會很清楚知道,什麼是「確定喜歡上一個人」。

 

 

 

要跟你說的是~

 

也許你覺得已經找到了...但是如果覺得有也好沒有也好的話.....豬半仙我大膽斷定,你還沒找到那個確定的對象:P

 

 

不過

還好你還有一點是聰明的,你不會問我談戀愛的意見...只會跟我分享跟對方相處的喜悅。

這代表你很清楚的知道...跟瘋子討論自己的愛情根本是白痴的行為。

這點超值得誇你幾句XD

 

 

 

 

因為,今年年初的時候,丁吱吱同學還是單身的時候,問了我個奇怪的問題...當然都是假設性

但是他聽完我回他的話後,只說了一句話...........

 

 

 

 

"小豬不是正常人...問妳不準"囧

 

 

 

 

 

 

 

 

結語: 還是要跟你說.....如果沒找到那個「確定」的對象的話,包給我的紅包還是不能包600...好嗎?答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