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跟我镸時間相處的人,是不是常感受到壓力….

 

(如同SABI說的人生的TEMPO一定要那麼快嗎?”)

 

 

 

 

我習慣在某些時間內做某些事,譬如10:00-11:00前睡覺..

(MIKO: 還有九點前送客….這真的太糟糕了....)

 

 

 

 

如果假日約吃飯,我會注意會不會耽誤睡午覺的時間(大概下午三點前一定要回家..)

 

 

 

如果平常日出門,認識我的都知道,沒特別遞假卡,就要十點到開始動身回家講電話報備

(站起來說掰掰的動作如果在慢一點,比較好..不然很像要拼命衝回家..)

 

 

 

 

 

 

所以昨天月會完約一點,一起出去買午餐,回來在電梯裡,我說:1:15分對時1:30結束午餐,睡午覺!

 

同事兩枚SAY:有沒有那麼趕阿..妳自己睡就好..…(白眼)

 

 

 

後來同事一直說要我最近可以延後一小時睡覺嗎?不然員工旅遊時,她們很憂心我會因為要睡覺不能睡,整個爆走……..(有那麼可怕嗎?….)

 

 

 

 

 

 

 

 

 

 

 

 

 

 

 

SO

 

就從今晚開始,盡量11:30睡覺好了….哈哈

 

 

 

為了同行的同事著想,畢竟10點就要人家熄燈準備睡覺,是嚴苛了點……

 

 

 

案例一:

 

昨晚,我15分打給小光沒接,我就睡啦結果他45分回電話說:妳在睡了喔,也太誇張了吧..

 

:今天月會阿,特別累

 

小光:妳沒月會也這樣好不好……

 

 

 

 

 

 

 

 

 

案例二:

 

~跟傲笑年出去,我會看時間,有一兩次10點電話響,我又馬上拿包包邊作勢要回家,基本上我最好

十點前在家,不然小光會說我每天都在外面爽(最好是啦….我是有名的平常日很難揪耶..)

 

 

 

 

 

 

 

案例三:

 

這個是誇張了點….阿泡這傢伙有一次MSN問我晚上要幹麻..

我回的很神經:你這是在邀我嗎?

:我七點半要洗澡.九點要躺在沙發上看報紙.10點要關燈睡覺

阿泡:神經病阿妳….

 

 

後來阿泡就沒再問過我晚上要幹麻…….”

(最近還是有啦..但是我從北橫回來後都在睡覺哈哈尷尬的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