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_A0039.jpg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幸運

 

 

 

像今天早上~我就覺得學長跟惠明哥哥是快遞潤髮乳跟紅茶椰果的天使

 

 

^++++++++++++++++++^

 

 

感謝NS的咖啡泡完了~感謝學長跟惠明哥哥外出辦正經事時,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外送飲料

 

 

然後,我又很順便點了護髮乳~挖哈哈

 

 

拿回辦公室,一整排同事輪流聞耶....

 

 

恩~現在有特價1.3公升=299大洋嘿

 

 

其他介紹可以看↓這各網友的介紹..我是覺得好用~對懶的整理長髮的人來說,用了比較不打結: )

http://deb520.pixnet.net/blog/post/21557828

 

---------------------------------------------------------------------------------

 

離開NS一年多,好像每個禮拜都有看到你們耶,恩~~這個月是少了點....

 

 

謝謝你們一直記得有吃的會找我,挖哈哈XD

 

 

 

 

 

 

另外我又要扯題外話做結尾了,原來痞子英雄的吳英雄-趙又廷英文名字也叫MARK

 

小光也是>///<

 

 

((好~結尾又很濫了.......這也是個人特色阿..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