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五子寮林道的熱力好像一直如影隨形的存在著...讓我這兩週每天都幻想泡在水裡的清涼

 

擷取獼猴之家的文章紀錄一下~那天的林道

 

 

五子寮林道回想:我寫的....

 

 

什麼情花叢旁邊就一定有斷腸草這種解藥的..

 

小谷砍下姑婆竽的梗拿來塗被咬人貓蟄到的小腿..那一瞬間真的是很俐落又利害阿

 

不過下一句說自己好像塗太多了..像是換成中了姑婆芋的毒..((這呆子... ))

 

忘了是誰說的~

(斜坡上只剩我跟MIKO 還有小谷)

 

有人說~那就再讓咬人貓咬一下中和一下好了...

 

小谷:神經病阿..............................

 

MIKO要他帶著姑婆芋的梗~以防又刺痛了,小谷還說不要~他不要當龍貓="=

 

充滿綠意(咬人貓?)的林道小徑裡,陰涼涼的天~真的好像快出現龍貓巴士了喔

 

 

^+++++++++++^

 


五子寮~真的是熱死熱死了熱死了..過了兩天我還是要講~熱到人都快冒煙了阿~口孔~~~~


另外,意靜很勇敢,都沒哭喔~~反而說說笑笑的讓我們都忘了她的傷了!

 

昨天她說~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我想等手術結束休息一下,我們開到林道入口走上去..再走下來就好

 

蠻不想再去第二次的..挖哈哈

 

 

----------------------------------------------------------------------------------------------------------

傍晚和秘書長通過電話了...

手術順利完成

電話中聲音挺有精神的...喔...應該說是挺high的..

實在是聽不太出來是一個病人的聲音..

 

經過這兩三天終於有時間整理一下這次林道的照片

因為這次只有我有帶單眼

顧問和小谷都沒帶

所以就由我現場撥放實況吧~

 

 

 

 

林道入口合照

 

 

悶熱的天氣和連續的上坡,大家都累壞了..

 

 

 

 

小谷挺悠閒,小豬看來挺開心的呢..

 

 

好心的山上人家提供場地給我們休息

 

 

 

像不像兩仙老公公老婆婆午後的小睡片刻啊?

 

 

休息夠後拍張合照繼續上路吧~

 

 

 

 

 

 

 

 

 

 

 

林道上超多的咬人貓...

 

咬人貓附近通常可以找到解藥-姑婆芋,的身影

 

好多人不小心碰到咬人貓痛得挖挖叫...趕緊用姑婆芋的莖汁塗在患處,疼痛感很快就減輕了..

 

 

上升接近到海拔一千公尺後林相變得很有感覺,騎車在當中馳騁心情一整個暢快~

 

 

由於時間有點晚了..決定原路下山啦...

 

 

一段又長又直的下坡秘書長摔車啦...幸好此行三位醫師隨行, 顧問的急救箱和我出門前帶的一些急救用品派上用場.

新朋友許醫師用打氣棒作固定板將受傷左手用彈繃固定,阿泡想到用意靜的衣物作三角巾作支撐.

 

這次只有我帶單眼,加上狀況太突然大夥又忙著處理傷處,所以也就沒有人多拍照了...

(也是摔得太嚴重這次沒人敢搶拍照了~)   這些照片都是處理告一段落後才拍的..

 

 

 

 

 

 

雖然狼狽,但是大家在處理後還是要來一張合照紀錄一下,可以看出來台灣獼猴們的感情真的是很好啊....

 

此次醫療團和病人合照(左至右:葉子,文玲,意靜,新朋友CVS doctor宏隆)

 

 

快馬宗諺在我們還在處理時先狂奔下山將車子開上來把秘書長和已經損壞的車子先載下山..

(真的速度超快的...因為這段距離我們大概騎了大概有50分鐘吧...)

 

 

接下來就是我載意靜回高榮處理的情況了...

 

 

這次的林道行有辛苦的上坡悶熱的氣候

但也有好心人家的收容休息

有美麗的林道,開心的騎車off-road

但都比不上最後下坡時的這件驚嚇...

希望經過這次事件後大家出門玩都要記得安全第一啊...

(這部分我想安全士官長小方每次活動都應該會更加叮嚀吧)

也希望秘書長早日恢復重出江湖啦...

報告完畢 / 更多照片請見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kreutzer3/20090517

 

(沒錯...上述全都是葉子寫的....咳~借我借我PO一下...不然我真的寫不完3月到現在的網誌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