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上班的下午約3點開始心情就會憂鬱起來.....

 

 


狠餓

 

又睏又餓

 

而且心情都很不好.........

 

別人問我話我也懶洋洋........

 

miko說為什麼我可以睡那麼多還天天喊睏.......是氣不足嗎?

 

其實我週末都很活跳跳的

 

可是1-5下午都這樣

 

今天更誇張了,趁著去五樓上廁所看看小番茄的時候,還在陽台拉筋@@

(沒有錄影機啦...了不起對面的住戶如果有看到會傻了眼.....)

 

 

很多人說我不胖,所以不用那麼勉強((好啦...大概只有隆哥會說我胖胸部..叫我不用減了=_=凸))

 

可是...我真的還蠻想看看20幾歲出頭的自己的體重&想知道瘦幾公斤騎車爬坡比較有力這句話是不是真的~~~

 

 

 

 

 

另外肚子阿肚子...餓了你那麼久,可以爭氣一點嗎?

 

吃鍋燒麵當午餐,為什麼你3點不到就餓了呢.......

 

不是說好一起加油的嗎?((淚奔~~~))

 

 

-----------------------------------------------------------------------------------------------

 

之前早餐大概都吃兩份(ex.蛋餅+蘿蔔糕/蛋土司+草莓厚片...)

 

吃完約11點會開鄰居的抽屜找吃的

 

12點吃豬媽帶的便當

 

1點醒來因為很睏所以我會拿出乖乖啃幾口

 

下午三點後大家會開始問誰有零食..這時候我還是開隔壁鄰居的抽屜拿出她的庫存....

 

晚上若比較晚下班會吃到公司準備的點心.....

 

 

以上1-5上班的循環

 

 

自從舊筏灣回來,大董對著我說

 

"踏板輕個幾克不如我瘦各幾公斤,可能騎起來更有力氣.....輕量化ㄇㄟ"

 

 

鬥志都來了.....

 

一個月上述的循環都沒了耶...隔壁的鄰居都落寞了

 

因為我不再開她的抽屜為所欲為

 

 

 

唉~~~~~~~~~~~~~~~~~真的真的....肚子阿肚子!!一起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