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根本沒有EQ這種東西

 

 

所以接下來講的只要提到  超級生氣的”  ”非常生氣”  ”我快瘋了”  ”口孔~~~~~~~”

 

這類的話都聽聽就好

 

哈哈

 

今天本來應該是很悠哉的午覺,先是阿泡打來...聽到我說要睡午覺,十分配合的快速結束通話!

(那時候我已經在關手機震動準備睡覺了3.00左右)

 

 

過來是車友友人打來問雨停了要騎車嗎?我遲疑了一下還是決定去睡覺瞇一下好了

(這時候大概3.40左右,我躺上床了)

 

 

下午4.10分,豬媽在一樓叫我叫的像家裡失火一樣,我下樓後發現是家裡前陣子換新洗衣機,

 

舊的那台給了前面巷子的鄰居,說實話那台已經有15年歷史,脫水都要脫兩次才會好,

 

 

不過豬媽說那家鄰居非常需要這台舊洗衣機,於是一個月前,舊洗衣機在鄰居家繼續服役下去...

 

 

今天,鄰居跑過來說脫水沒辦法用,豬媽丟下一句,快去看看!人就出門去店裡了=_________=


 

 

 

 

 

 

於是我跑來跑去試來試去,再用力搖晃幾下那台洗衣機,就修好了………

 

 

(其實如果那台在我家我都用用力拍打式讓它聽話,不過我想現在是別人的我還是客氣點好了…)

 

 

投籃機/夾娃娃機,我對他們的態度也差不多,萬一我投輸小光或是想夾的玩偶兩次以內沒夾到,

下一秒我就開始動手搖晃(or)…..............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小光的應變能力很好,在我出手前他就會把我拉走=..=

 

 

 

 

 

 

 

 

 

現在5.15分,我的午覺呢???????




 

 

 

COW~~~~~~~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我超級容易生氣的!口孔~~~~~~~~~~我快瘋了!!!都沒睡到


 

 

 

 

 

 

我還打到店裡跟豬媽說,以後我在家的下午3.00-7.00都不要叫我好了……

 

 

 

 

 

 

 

 

結語:

 

 

 

 

午覺之於我就像三餐一樣重要阿!!!!

 

痞子英雄.jpg 

 

 

 

附上最近很愛看的痞子英雄,超好看的喔因為平常日睡覺都不夠時間,

所以我還蠻少看電視跟上網的,假日就很喜歡看這類的戲~嘿嘿


 

 

 

 

 

痞子英雄撥出時間:

週六21:00-23:00 公視13 22:00-24:00 TVBS-G 42 黑暗與光明交會
【痞子英雄】劇情最前線
http://www.prajnaworks.com/discu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