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來~豬媽笑瞇瞇對著我說"阿~妳又多幾個小傷口了"

 

((還真貼切~幫國璋黏完ok蹦我還說要小心點,那踏板真的很恐怖..回程路上自己就多了兩個小洞))

 

 

 

 

因為很喜歡目前的生活,滿意且期待下次&每一次的旅程,所以快樂著

 

 

 

 

小光說的注意事項我有在小心啦,不過大概我天生粗魯又莽撞,所以小傷還是有,去的活動其實都很安全的: )

 

下班後我很少提公事,其實也不太會為公司的事煩惱(因為妳都直接煩躁臭臉然後又好了...)

 

所以其實週末放假,我寧可選擇跟現在的朋友們去騎車去聚會或是北上找小光&小光下來

 

不太喜歡參加的聚會讓朋友對我所參加的活動品頭論足

 

你可以不贊同不喜歡因為那是你個人的想法跟自由

 

不過批評或是講五四三的就不必了

 

(其實我有時候會想這是對朋友的關心嗎?不過我真的不需要阿...)

 

世界何其大,台灣能去的地方非常非常的多阿~

 

如果不趁現在我有的自由時間裡,努力的去享受那些夥伴們帶給我的視野遼闊

 

那些美

 

真的好可惜呢!

---------------------------------------------------------------------
題外話:

 

小光說過我之前很愛把自己的想法套在他身上,指我對他啦~

 

大概他就是這樣的人阿~不喜歡我太大主大意

 

寫這篇的時候有想到那些話。(還有六個禮拜阿~有點久~ㄜ)

 

不過不管是男女朋友或是家人抑或只是朋友,還蠻多人會這樣的吧!

 

把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套在別人身上

 

 

小光口吻:甘你屁事阿!先管好自己來........((他真的這樣講的....哇哈哈~怎麼那麼殺阿....))

 

↑MIKO:其實妳自己也常對我說要扭斷誰脖子跟踢爛誰雞雞50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