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打擊的極致...誰叫我一大早開什麼MSN阿

 

 

 

禮拜三FRM_ICC秘書團開完會,回到家先打給小光((人妻的義務之ㄧ))


 

 

:小比~~~我不是說他們要去浸水營嗎?

:可惡阿="=...民宿都訂好了還非常便宜耶.....意靜一直講

:可惡阿="=他們叫我安心的上桃園吧...浸水營真的沒什麼好玩的

:最可惡的是..阿泡下午MSN還傳什麼火車時刻表給我,再說傳錯了!!記錯我沒有要去...

( 我回了"我要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





 

 

 

 

小光冷冷淡淡的回答:還好阿~妳也常這樣對我,常說要去哪裡玩哪裡玩的....





我:
....................咻.................................((冷箭不用多..一發就中!))




我:ㄜ...忽然好睏喔..我還是去睡好了=..=


---------------------------------------------------------------------------------------


好啦!!

我會好好的騎羅馬公路的~今天不上線了!免得打擊過大,我北上南下搞錯,不小心去了浸水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