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工作時候很想哭,走出去陽台發呆(其實我比較想去對面的中正高工操場走一走)

 

其實才幾個禮拜前的事,我最討厭被莫名奇妙的算安罪名嗎?!(不會形容..)

 

電話那一頭狂罵了快10分鐘我都只回"好~我會趕快再確認一次"   "恩~"   "................................"

 

其他同事說我很沉都不會生氣...可是如果靠近看我桌上那張紙,好像寫了800多次去死跟王八蛋喔...哈哈

 

 

恩~~所以其實我也是會為工作煩躁的!

 

只是你們來家裡幫我過生日的時候,豬媽說我適應的很好,開始會講現在同事了....
(阿~廢話!我都講好的阿...不然她都會問我最近有沒有在投履歷=..=)

 

再一個月就滿一年,有特休..我好像看著那目標工作~(呆愣!)

 

所以也會鼓勵跟我同期的同事說"快一年了,忍忍..沒那麼糟的..加油~"之類的話

 

喜不喜歡這工作喔?!還好耶....只要電話不要太多,總ㄟ不要再亂罵逼我,我好像都還好XD
(光想到下班就都自己時間了..是蠻開心的~)

 

然後阿~下次..再跟蚊子一起加班很無助的時候可以打給我的,就算是TV TIME,我想我會願意暫時關掉電視的XD

 

--------------------------------------------------------------------------------------------------------------

禮拜三你忽然打到公司給我,講了不到兩分鐘的電話,我說上班時間不方便講太久就掛了電話

 

你說,下班時間再打給我好了,然後就沒再打過耶....

 

我大概隔了一天才忽然覺得怪怪的,阿~怎麼會打公司電話?(這反應好像比恐龍還慢了=_______=)

 

禮拜五接撲撲,跟她講了你打給我的事,她很嬉鬧的講了你打給我的兩個可能.....ㄜ

 

總之~這禮拜我不在高雄喔,所以如果真的真的有很要緊的事,寫MAIL吧!(忘了跟你說我不太敢寄信到你信箱了這件事.....)

 

&寫給你的信還沒寄,撲說~辛苦看信的那人的眼睛了....哈

--------------------------------------------------------------------------------------------------------------

總結:

 

半夜12.30了耶~果然午覺不能睡太飽&我想了快一小時多還沒想好到底現在去洗澡還是明天起來再洗好了.........喵的

 

 

 

剛看到過4/5號了,那就順便祝鴨生日快樂:D

 

祝妳順利畢業 & 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