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請依規定著”夏季”制服,本次抽查未依規定穿著者(共計X名人員),即依規定處理之

 

以上

 

 

↑親愛的人資單位

 

 

 

Dears:

 

 

打從進公司以來,就算制服多不透氣,除了要整理樣品跟搬展品,幾次穿牛仔褲比較好蹲外

(超高腰制服褲我想我要先鬆釦子才不會卡到腰腹肉)。

 

 

我超級喜歡穿制服的呢!因為不用想要穿什麼阿。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活動量比較大還是我家洗衣機太會洗,夏季制服上衣已經一件破到不能補了!(我想我周圍的同事都看過那件破制服)

 

剩一件,請問可以跟總務登記額外購買嗎?

 

不然如果一週扣400,我沒那麼多錢可以扣沒穿夏季制服上衣這一項規定。

 

 

 

 

 

 

↑我寄給全世界我的困擾了....& 這裡什麼沒有最愛搞懲處!公司不賺錢,大概靠這個撈點錢也好!

 

 

 

100塊我可以吃三天早餐了..省一點四天都沒問題

 

可惡="=

 

 

 

↑轉寄給小光的........

 

 

 

 

 

 

 

 

&撲撲禮拜五也看到我穿制服去接她,超醜的好不好,可是我多愛穿阿...SHIT!人資就是不懂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