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jpg 

http://cafe.frogfree.com/cafe/event.html

 

大學的同學有聯絡的非常少,除了打工(唸設計真的非常非常花錢..)+小光,我會參加班遊,不過沒什麼小團體。

 

上次見到小珍,是她去美國念書前,好久沒見喔,收到e-mail邀請函很高興^___^

 

請北部的網友阿朋友的,有空都可以去蛙咖啡走走,看看她們的攝影展喔!

 

(P.S小珍跟小蠢是大學四年的室友,非常的難得,感情很好: ) )

----------------------------------------------------------------------------------------------------------

另外一提,大學畢制同組的SMART要結婚了~哈

 

今天說要寄信跟我說件事,我還想說到底是什麼事阿?

 

 

結果是"Emma's Wedding Invitation"

 

 

恩~徐小光小朋友請把11/7號(六)這天畫起來嘿!

 

你知道的我大學同學有聯絡的不超過5隻手指耶!(學弟妹還比較多=____=)

 

萬一你不能一起去~那我就住撲那裡囉!萬歲!

 

((小光:妳根本希望我不能去吧..凸))

 

 

最後最後再一次恭喜SMART~結婚快樂^____^

&

小珍小蠢的攝影展圓滿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