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好的!很快的進入下集!

真的真的~這陣子一下子要緊急動員去看"TAKEN"(即刻救援),一下子又集夥欣賞基洛夫芭蕾的美,真的是忙了點...哈哈

(小光:很充實很愉快嘛妳~羅馬公路妳都先丟一旁了~妳說說看阿妳說說看!)

 

 

這天下午16:30我們四各先到了!先換過衣服,稍微梳洗一下,開始動手準備晚餐。

 

本來李源擔心我們太大主大意的先弄晚餐,會不會讓後來的5個人沒有參與到洗菜.煮水.切蔡.擺盤這些過程,少了樂趣。

不過意靜說"先準備好,他們一來就可以下鍋了,多有效率阿"

(沒有錯沒有錯!還是講到效率了...哈哈)

 

(而且大主大意的太好了,只要進行完食材下鍋儀式,正忠倒下超關鍵性的米酒,這一鍋真簡直是滿分滿分!)

 

下午17:30,一個小時過後,大家出現在100M處,超開心的阿!(看阿泡的臉就知道..)

 

 

22.JPG

 就說了這兩天的大廚是李源跟意靜吧!

 

MIKO這姿勢.......絕對不是在跟我挑釁~哈

我們可能在聊這美好的山屋跟不小心都踢的到的水龍頭這件事

 

33.JPG

晚餐時間

 

(謝謝Miller二姐的老公-阿忠哥大方借我的頭燈^___^)

自從小光的二姐知道我開始玩爬山跟要去瓦拉米後,借了我ㄧ堆她生minnie前常爬山的裝備呢~ 

 

44.JPG

 

55.JPG

這是葉子拍的山屋跟夜晚的星斗,那橘色很搶眼的是意靜!

吃飽喝足後,我們一群都躺在長椅上看星星,好多好多~

我的隔壁是阿泡跟miko&小谷,大家喇賽笑鬧好一下才進去睡覺

 

這晚看到三顆流星喔,而且第一顆我叫的超大聲的=____=

黑熊可能都嚇到了...整晚沒出現。

(阿泡真的超不怕冷的,穿短褲短袖,披著明明是小毛巾但是他說是毯子.........=_=)

 

66.JPG

早餐時間

 

 

77.JPG

 

發現這香腸燙一燙就非常方便了!夾吐司^___^

我們準備的公糧,什麼沒有~吐司爆多的...多到我在山上食慾都沒了

 

 

88.JPG

 

99.JPG

山屋裡,共有20幾各床位,都有墊約1cm厚的軟墊,好睡的很~

 

 

1010.JPG

傲笑年9名~山屋前合照後就要起身回程了!

 

 

11111.JPG

很喜歡這張,透光

 

 

1212.JPG

喀西帕南事件殉職者之碑前合照(在這裡拿到鍋子,先到佳心準備午餐)

紀念碑設立於1931年6月24日,事件發生的16年後。

主碑自落成迄今均未曾改建過,亦未曾遭到污損,只有周圍的竹籬笆曾被改為水泥欄杆與鐵練

 

 

1313.JPG

 中午的乾拌麵,還有高麗菜湯

 

 

1414.JPG

敬國璋XD

 

 

1515.JPG

我跟阿泡的茶包玩鬧時間

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玩的=______=

可以抖來抖去的一直讚嘆李源之前給我的薰衣草三角茶包跟阿里山茶包,混合在一起,喝起來超順口

 

 

166.JPG

這張也很經典

 

休息到12.00左右開始動身走完剩下的4.5K到出口處,我跟意靜一個強迫症一個恐慌症...

都很擔心沒辦法在15:00前回到出口,阿泡非常的悠哉~還穿著拖鞋,告別我們

(據說之後還去參觀了佳心的廁所~還磨磨蹭蹭了半個多小時阿!十分的隨遇而安) 

 

177.JPG

糞金龜,很可愛耶!好用心的堆著大便~

 

 

1818.JPG

菇菇雷達在瓦拉米失效,我都只看到的很多蚱蜢跟會做伏地挺身的蜥蜴

 

 

199.JPG

 

200.JPG

這好像就是阿泡整路碎唸的"好可愛的地毯蕨~"

唸到家璵都受不了的地步=____=

 

 

211.JPG

 

222.JPG

 

233.JPG

大約下午13:50...我們四各就先回到出口了!

過大約40分鐘,很快他們五個就出現在終點100M處,衝刺終點中~ 

 

 

244.JPG

好心的計程車接駁葉大哥跟另個司機,知道我們想吃冰,載我們去吃橋頭冰,還很客氣的等我們吃完,再載我們回玉里火車站等車。

 

 

到玉里火車站約15:30分,這趟旅程開始的順利;結束也非常的心想事成!

沒有訂回程票的我們,如願買到回程直達高雄的自強號,在晚上約20:00回到高雄。

 

 

255.JPG

 

咳~明信片我真的有在做了!

瓦拉米一整個很美,且因為有你們,所以這趟旅程更加的完美呢 :)

 

 

 

 

 

最近小光對我講話的口氣很無賴...又加點欠揍

思索數日後,加上家璵今日MSN提到"傲笑年每個人都非常有個人特質"

 

恍然大悟阿~~~

原來是這樣...小光的語氣就像是我近日跟大家學來的"真的~" "這樣阿.."<-這個最近小光像跳針一樣講個不停   

"沒有錯沒有錯" "我大膽假設~"

 

實在是~~~~~~~~~~~幹的好=_=

影響很大

挖哈哈哈哈哈哈((想ENDING這篇了...只好乾笑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