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形容最近都在幹麻..我想我只能用一連串的食物跟消遙派還有目前喬峰變成蕭峰的電視進度來說了~(好長的opening)

 

前兩天還靠在沙發上時,豬媽照慣例又在收餐桌,我忽然良心發現..跟她說我來收就好,她去散歩,她很感慨的跟我說

她以為我最近怎麼了,因為中午便當都裝很多..一付在公司會餓死一樣,還有八點又開始看重播的天龍八部

她說去年我要換工作的時候也是拼命的翻出射雕還有碧血劍.俠客行.神雕也有看啦..不過天龍八部我可以去小阿姨家搬一套回來看有點誇張重點是我11點還醒著!!

 

她說我又看起天龍八部,是又想換工作了嗎?

 

……..我最近喔不太清楚螺絲到底要怎麼行銷了真的

 

做好的海報又說不用印了~建議董ㄟ的 DM,她說全部都擠成一張圖放在舊DM就好….最好在凹印刷廠老闆免費改圖……(整家工廠送妳好了)

 

好險我還是夠樂觀,不印的DM弄成PDF讓業務還是可以寄給客人,告訴人客這我們也能做….

 

也許該找些對工作有幫助的課來上了。

 

金庸裡面最喜歡的人物: 段譽

學弟某日晚上打給我..我說是TV TIME..掰掰..(只花了13秒....)

後來事隔多日他問我在看什麼,我說看段譽..他說要碼也要選喬峰..可是..可是我討厭阿紫阿=”=

 

人誰沒有過去….年輕的時候都那個也喜歡這個也喜歡的..本質是善良的就好~

 

&這兩天晚上都有上網耶..我看完電視還查一下九轉熊蛇丸的效用...昨天童姥給烏老大吃的~喵

 

 

 

 

 

 

 

 

 

 

 

 

DM花了我兩天在改..都做好了,董ㄟ如大夢初醒般問我為什麼要重新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