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84.JPG 

跟客人的合照: )…他說他兒子17歲了!女兒12..興趣是假日全家去camping…

 

 

DSC01585.JPG 

..MAXY放在肩膀上超級可愛的阿..我有問過MAY I?….

 

昨天本來預計去工廠收展架

一波三折的展覽,上禮拜終於有方向了=_________=

 

因為客人一次來兩組,且一組是以色列人一組是德國人,加上我家副理只做到月底了,他對什麼事都很soso…soso的把馬三給我開去陪業務接以色列人,然後很soso的把我送進會議室等德國客人跟業務談到一個段落後,又開研發大頭的cefiro載客人去用餐。

(還好最後有幫忙我收展架…….不然…..((握拳)) )

 

昨天接待的德國客人是我第一次跟客人用餐還有講最多非中文的一天!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整個人很nervousangel說我逗的她的客人很開心,不過中午用餐的時候,我又來那招了,吃完自己的看著客人的鬆餅緊盯不放,客人很友善的問我

“Are you still hungry now? She can share my waffle! This is my pleasure.

”May I?”

然後我就笑咪咪的拿著吃..還跟客人說太乾了,難怪他吃那麼慢,胃痛還好嗎?等等………….

最後,參觀工廠的時候,angel開玩笑說客人只要看到我在遠處整理展架就沒在聽她介紹,一直想過來看我在幹麻…..

 

因為一路嗨到下午,最後只擠的出’Nice to meet you!”笑到都僵了…….

 

客人在會議室送了我跟angel他們公司的 lucky charm…因為只要業務看到客人家的網站或是文宣做的不錯就會寄給我當參考資料!

MAXY 是它的名字,拿到的時候,我跟ANGEL興奮的表情讓客人很有成就感(因為之前在網站上就看到過了..Q)

後來問了設計理念,真的很不錯呢!

好吧..一家老闆有直昇機還有私人停機坪的GROUP,真的是很多行銷上的想法策略可以參考。

 

後記:回來公司,ANGEL跟其他業務說我的勇敢,還說了鬆餅那段其他業務說,萬一沒下單,大概是被我吃客人午餐這點嚇跑了=..=

P12-02-09_08.28[1].jpg <--螢幕上面的MAXY..今日辦公室火紅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