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340.JPG 

左起:JANET.ME.遠從台南來的客人SABRINA.為什麼照起來特別高的SABI.ANGEL

DSCF8342.JPG 

雖然沒吃到JANET幫我裝的西米露..丸子也沒吃到..雞湯也沒喝到..連JANET用盡力氣一手端的水果也沒吃到=______=

就被副理叫拉去幫忙拍照!!!

BUT 還好還有跟妳們兩個拍到合照呢~啾

((那些沒吃到的...我就先記起來放過你們,可惡!))

DSCF8361.JPG 

好啦......過年前我會把臉弄小一點的....&ㄎ~放這張小于知道會殺了我

DSC00252.JPG 

DSC00239.JPG 

DSCF8349.JPG 

大合照其實超妙的..很多人的表情都很扭曲

不知道有沒有年終的尾牙....自嗨也是可以的XD

----------------------------------------------------------------------------------------------

今天竟然有好幾道菜都被我嫌棄...還有個裹粉的海鮮油膩膩捲..整個捲的外皮我都挑掉了..

米糕只吃兩口...後面的菜都自動當沒看到...&

再加上昨天跟學長還有惠明哥哥吃飯..有各沙拉我只吃了彩色甜椒跟蕃茄就放棄不吃了..

因為有好怪的紫色醬汁...學長他們笑說以後跟我吃飯就每一樣都加上那各顏色的醬

我就不會每盤都好胃口的吃光了=..=

可是...其實我很憂心耶...真的真的

拜託!!我是鍾小豬...挑食成這樣很糟糕

結語:希望明天我對食物的熱情能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