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JPG 

我們都是NS 2006年前後進去的,前公司會安排一整個月下午的教育訓練,我是研發/于真跟志鴻還有志賢是業務/瀚瀚傳彥是設計課/建佑去年結婚跟伯唐都是CAD&CAM

我們一起上課還有互相看對方的實習報告,在公司遇到會停下打招呼聊一下,最團結的一次大概是去年于真車禍..

我們在她開刀當天提蛋糕去幫她慶生..我看過最醜的壽星大概就是蕭小真了~

昨天本來已經說他們去唱歌就好,我有事不能去~

後來魚真跟我說,瀚瀚說我不想跟大家見面..他們很傷心=”=

最好是啦!

不過~還好有你們等我,聊完騎回家的路上,我好像又找回一點勇氣面對一直開會跟改來改去的無間地獄: )

515賭注.JPG 

 下次聚餐就看這張了~建佑加油: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