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還蠻不喜歡跟廠商約洽談的,覺得寧可自己找sources,也不喜歡陌生拜訪。


最近因為google授權給幾家做關鍵字的廣告推廣,一開始我聽到google有存疑,但是也開始接洽這方面的關鍵字行銷服務,怕資訊落後。

 

今天第三家來談,之前這位業務直接進來遞名片的下午,除了交換名片外,我就進去開會了,今天是第二次會晤。

 

照往例,我倒了杯水走進會議室,也很直接跟他說我有跟其他家談,我知道價錢都一樣,那有其他他們不同於其他家的優勢嗎?

 

不知道是外面剛下過雨還是怎樣,這業務一直跟我說他英文不好,什麼做這像是拉保險一樣,常被拒絕,還說起自己剛做的第一個月,被打擊的很想去死=__=

(這是招式之一:話家常?)

 

開機後,開始介紹他想講的內容,我請他試一個功能,就在他努力的想demo給我看這個功能也是有的同時,開著我的最愛(我想他是想進入後台…)


























可是他開了洪爺













是阿~就是男生應該都知道的洪爺,我也知道的洪爺

(也是小光說有卡通有漫畫不是只有A洪爺)

 

 

頓時間,好多視窗一直跳喔~挖賽((我是在興奮什麼…=..=))

 

那業務很慌亂的拼命關,我不知道他是想關還是想開,因為愈跳愈多了

 

我還很冷靜的跟他說,慢慢來=_______=

 

後來講什麼其實我沒在聽,超想笑的阿,最後還跟他說了行銷建議書有兩點要再給我資料,他應該覺得我超有心的。

 

不過慌亂持續著,他可能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所以難得講不到20分鐘,我說了待會要開會,下次資料有齊了再談好了!(ANGEL教過我的,第一次用到)



賴性友人說那業務應該處變不驚的說"靠腰咧~怎麼是洪爺",然後用洪爺開起話題......((我會當場笑出來吧.....哈哈~)



 

最後送客的時候,我又多嘴說了下次近視要戴眼鏡,不然又點錯

↑阿泡說這句實在太機車了說根本在調侃..會嗎會嗎?

 

 

後記:

1.   下次要demo給客人看的電腦裡,我的最愛最好不要放洪爺的路徑比較好

2.   慌亂到隨身碟也忘了拿,剛那業務打來結巴的講說要來拿,請我留著

3.   74年次的業務,感覺比我弟弟還小,我還鼓勵他英文爛沒關係就裝會一下就好,要給自己信心。(不過陌生拜訪跟面試一樣,對拜訪的產業還是做一下功課比較好)

4.   其實他講了三次每次被客人拒絕都很想死,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講給我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