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人創了紀錄了,一覺醒來7.57


只花了3秒決定,本月真的不能破紀錄不能被扣錢!!

----------------------------------------------------------

大董 :

每天都快遲到了才到公司吼

螢幕右下方的雲->興之所至,心之所安 說:

差不多

大董 說:

哈哈哈

螢幕右下方的雲->興之所至,心之所安 說:

已經到同事看到我以為快遲到了

而且這各月更糟

4/14就把兩次遲到的摳打用完了

XD

大董 說:

哈哈哈

---------------------------------------------------

總之~還是打了8.25分的卡耶,超利害的我!!

 

不過制服的揪揪沒打好,穿著家裡的室內拖上班,還沒擦隔離霜就出門了

 

這幾樣還要再改進!!!這各月沒扣到錢,每月遲到的兩次摳打都用的剛剛好~~


而且要出門前還檢查了四樓門窗,晾了衣服,幫啾啾(養的鸚鵡)換水


超級棒的我
!!((得意得意…))


 

 

 

題外話:

1.      我家住澄清湖附近,到二聖路上班約9公里/9-14個紅綠燈!但是平常發呆
  沒清醒騎要
20-25分鐘耶,今天只花了不到15分鐘喔:D



2.      ~~~~我知道錯了!下次我會記得設鬧鐘在昏迷的,還有我不想被扣錢啦,
 才那麼拼,拜託
~~徐比千萬不要唸我,我很脆弱的…((抱頭苦惱~~~~))



3.      同事說我太誇張了,不不,我有考慮穿制服睡覺….所以這一點都不誇張:D



4.      阿嬤住院了,豬媽今天輪值要去醫院陪阿嬤,小光昨天叮嚀我的門窗,我在完全
 會遲到的危機
下,有上四樓檢查一下,不過弟弟上次洗窗戶把一扇窗裝反了
((好想哭))
  所以不能鎖,我內心很慌張的來上班=_________________=


5.      第一次整棟4層樓只有我一個人耶,BOSS有問要來修窗戶還是紮營在我家門口
  真的有這個心,我超級感動的
下次我不敢聽國璋講的鬼故事了好慘…((撞牆))



6.      從現在開始考慮,下班載豬媽去醫院後,回程綁小旻到我家睡覺好了

 

 

 

 

 

 

                 

        結語:
一個人的夜晚實在是太威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