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去海邊




最近很想去花蓮...最好去個3-5天....最好什麼事都不用做..負責吃跟散步就好:D

 

 

 

最近聽進去的東西超多超多...有點超過記憶體負載程度,導致我常呈現痴呆狀況~

融入不了隔壁鄰居的邀訂飲料或叫我吃吊鐘燒((叫了我5次我才有反應XD))




喔~還有明天又月會了......週而復始且一開我整個人生都沒了....午覺沒了午餐要到下午1.30以後吃.........

 

 

可能是這樣,所以最近很有衝動逃開現在的生活=_______________=

 

 

下午做了份我自己都摸不著頭緒的比較表...有點虛...所以現在還在公司

 

 

 

 

 

 

個人眉批:

 

說好的那些舊筏灣還有紅塵還有四山連騎的網誌呢?

 

MIKO:對~還有明信片呢???!!蛤蛤蛤

 

 

 

 

 

我:先去海邊好了((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