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妳敲我

問我有沒有空妳想跟我講一下電話..

當然可以阿~所以我拿著手機走出去講了不只五分鐘:P

 

我想妳今天應該還在想….也可能還在懊惱..

~(摸頭~)

記得做了都做了..真的沒什麼的
(
有什麼也努力在跟自己講一下真的沒什麼先….)

 

我知道妳的單純跟神經兮兮….

所以聽到也不覺得有什麼~(大概是知道妳會這樣做不是沒有原因)

 

不過還是很擔心妳阿….

所以即使講了18分鐘多..最後有3分鐘我講了自己的事..聽到妳哈哈笑

應該有幫到一點忙吧XD

 

&~(又摸頭)

 

下次回來跟我說一下…..還有不管妳覺得好不好..下次有事我不在線上也是可以打給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