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燒麵 說:
 生日快樂齁~~~~
螢幕右下方的雲->也無風雨也無晴~ 說:
 孩子
鍋燒麵說:
 明天請你吃好吃的早餐這樣哈哈
螢幕右下方的雲->也無風雨也無晴~ 說:
 你超級乖的
螢幕右下方的雲->也無風雨也無晴~ 說:
 我會空著晚上的肚子喔
 所以請準備我會吃飽的份量好嗎?
鍋燒麵  說:
 你要不要吃兩份蛋餅
螢幕右下方的雲->也無風雨也無晴~ 說:
 好阿
鍋燒麵 說:
 好的..會的
 好啦 那我先閃哈哈
 生日快樂
螢幕右下方的雲->也無風雨也無晴~ 說:
 在加一份蘿蔔糕好了
 這樣比較飽
鍋燒麵 說:
 嗯嗯我知道 (JANET說難怪我那麼挺他..)
螢幕右下方的雲->也無風雨也無晴~ 說:
 乖
 快出門

---------------------------------------------------------------------------------------

JANET家的鍋燒麵很可愛阿....JANET常說跟我很合....是啦~我們都很隨性or體貼?

 

自從某一次JANET快遲到忘了買早餐,我很大方出讓我的蘿蔔糕後..他一直想回報我=..=

 

恩~前陣子心情起起伏伏..一下嗨的很一下又想去撞牆....剩下的那一下會動不動就想哭
(阿泡隊長說這種好像叫什麼叫什麼來著的....恩~我又忘了=_______=)

 

現在要恢復正常囉!!!恩~就從JANET家的鍋燒麵明早的愛心早餐起.................

 

吃的下很能吃才像我阿~赫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pig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